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千萬奧斯頓跑車 擦撞路邊小鴨…車主好無奈

2019/11/12 11: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酒駕千萬奧斯頓跑車 擦撞路邊小鴨…車主好無奈

10日晚間一輛要價千萬的奧斯頓馬汀跑車行經台中大里爽文路,結果不慎擦撞停放路邊的轎車,害得這輛車直接撞擊電線桿幾乎全毀,車主大喊無奈,而開著跑車的林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91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YT廣告

 

監視器拍下黑色跑車行經台中大里爽文路,突然撞上停路邊的白色轎車,整台跑車跳起來,而白車下場卻很慘。


▼要價千萬的奧斯頓馬汀跑車,不慎擦撞停放路邊的轎車。(圖/東森新聞)


遭撞車主:「超大一聲,以為是爆炸,真的很大,然後出來看想說嗯,是我的車。」

 

撞擊當下還以為發生爆炸,因為這白色轎車相當慘,撞擊電線桿,導致車頭內凹嚴重變形,後車輪也被撞斷,輪胎都快掉出來。

 

遭撞車主:「直接從我的車往前推擠,當然是覺得無奈啊,連停車都可以被撞夠衰了,但後來想說,順便換車的感覺。」


▼白色轎車車頭內凹嚴重變形。(圖/東森新聞)


黑色跑車行經大里爽文路,結果沒注意到路邊停放的轎車,害的轎車撞上電線桿,就連路邊號誌都被應聲撞斷。

 

肇事的黑色跑車可是英國超跑品牌奧斯頓馬丁,頂級款要價一千萬,市面上相當稀有,是電影007男主角詹姆士龐德專用坐駕。

 

搭載V8雙渦輪引擎,號稱0到100公里只要3.6秒,兼具外型跟馬力,但如果是酒駕開著它,根本就是馬路上移動炸彈。


▼黑色千萬跑車撞斷路邊號誌。(圖/東森新聞)


霧峰交通分隊長柯文彬:「當事人有酒駕,所以才發生沒有注意到前方的狀況,所以才肇事。」

 

據了解58歲的林姓男子,本身是車主,就住在大里區,10日晚間開著這輛超跑酒測值超過0.5,撞毀路邊轎車,自己受傷要吃上公共危險罪,超跑的維修費用,恐怕還比被他撞到報廢的車都還要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