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童墜橋亡疑為保險金?律師氣炸吐真相

2019/11/04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2歲童墜橋亡疑為保險金?律師氣炸吐真相

昨(3日)南投奧萬大森林遊樂園區驚傳墜橋意外,一名2歲男童在經過吊橋時,不慎從縫隙中摔落溪谷,消防局出動救護車將男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但最後因傷重宣告不治。不過由於第一時間還不確定男童墜橋原因,也引起外界猜測,更有網友認為是為了保險金,對此「女人大律師」李怡貞憤怒表示文字會殺人:「家屬要是看到這些文字,不知道要怎麼活!」

YT廣告

男童墜橋意外引起社會關注,男童母親崩潰表示,原因出在於行走橋板與防護網網間,還有寬達20~30公分的縫隙,若是當時有遊客抓著護網搖晃,確實可能讓橋板縫隙增大,男童很可能就是踩空後從縫隙中跌落,奧萬大森林遊樂區人員也透露,吊橋兩側均設有密集圍網,不管大人或小孩都無法從兩側圍網跨過,安全應該無虞,但園方似乎卻忽略了圍網的鋼索與橋板間的縫隙距離。

 

▼吊橋和防護網之間有較大縫隙。(圖/東森新聞)

 

▼男童墜橋。(圖/東森新聞)

 

男童母親心碎表示,當時發現男童踩空,立刻伸手想要拉住男童,不過卻還是沒能來得及抓住,她眼睜睜看著男童墜落,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工作人員指出,下午1時40分左右接獲通報,有男童從70多公尺高的吊橋摔落到溪谷,工作人員立即會同南投縣消防局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在溪床上找到男童。工作人員連忙將男童送到遊樂區停車場,消防局再安排救護車將男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男童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醫院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男童墜落溪谷。(圖/東森新聞)

 

不過事故發生第一時間,還尚未確認男童墜橋原因,這也讓許多網友開始臆測死因,李怡貞表示,自己看到有網友說:「防護網那麼高,莫非是為了保險金?」這也讓她相當心痛,直言:「我就在想,家屬要是看到這些文字,不知道要怎麼活!」李怡貞解釋,其實15歲以下的孩童不會有保險金問題,不過「我想會酸的酸民應該也還是有話可以講」,最後李怡貞也沉痛表示:「我們都要學著不臆測不隨便評論,文字會殺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雙龍吊橋拚年底完工!民眾不顧施工擅闖拍美照
崖邊聊天跌倒!男伸手抓空 女友摔18m瀑布底慘死
高雄工地意外!工人32樓墜落亡 遺體掛17樓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