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開韓國瑜邀約信!蔡阿嘎認了有目的 網讚爆

2019/11/02 15:45 字級:
讀稿
公開韓國瑜邀約信!蔡阿嘎認了有目的 網讚爆

網路紅人蔡阿嘎最近自拍影片爆料,他說韓國瑜的團隊想要邀請他一起拍攝影片,蔡阿嘎知道會引起粉絲反彈,所以就先拍了一支影片問問粉絲的意見,沒想到留言真的非常激烈,幾乎是一面倒反對,蔡阿嘎也出面解釋說,最後會評估網友意見,才決定要不要跟韓國瑜拍影片。

 

YT廣告


▼蔡阿嘎拍影片詢問粉絲,要不要答應韓國瑜一起拍片。(圖/翻攝自蔡阿嘎YT頻道/東森新聞)


蔡阿嘎影片:「我們好少拍這種影片,這麼正襟危坐,完全沒有任何的情緒波動,沒有嘻鬧,好好地跟大家聊一下。」


很少拍正經影片的蔡阿嘎為什麼這麼緊張,原來是他收到韓國瑜的邀請信,他還特別秀出這兩封email,真的就是韓國瑜的團隊寫來的,希望能跟蔡阿嘎拍影片,但是蔡阿嘎很猶豫。


▼韓國瑜的團隊寄兩封email給蔡阿嘎,希望能合作拍片。(圖/翻攝自蔡阿嘎YT頻道/東森新聞)

 

蔡阿嘎影片:「我們之前拍那個,如果YouTuber是韓粉,下面就譙翻了,刷起來刷起來,連帶面具都不行,有關扯到韓什麼,好想贏韓國,不行,也不行這樣,韓國扯到,大家都不爽不想看。」


就是擔心粉絲跑光光,聰明的蔡阿嘎乾脆先拍影片問粉絲意見,沒想到反應很激烈。


網紅蔡阿嘎:「其實我們是真的是沒有政黨立場,那我覺得我的衣食父母就是觀眾朋友,所以我覺得讓觀眾朋友去決定他們想不想看比較重要。」


粉絲想不想看很重要,蔡阿嘎出席活動回答得很小心,因為反對的意見佔大多數,讓蔡阿嘎陷入兩難。


網紅蔡阿嘎:「網路就是一個開放討論的平台,我也不會去刪留言或是封鎖什麼的,讓大家在下面討論其實也是滿好的,因為台灣就是言論自由國家。」


蔡阿嘎影片:「萬一如果來了是這種感覺,嘿,大家好,第一次上YouTuber節目,可以這樣摸人家的頭嗎,可以啊,你敢來我就敢摸。」


你敢來就敢摸,影片的最後,蔡阿嘎就模擬韓國瑜上節目的感覺,希望用詼諧的方式沖淡政治的色彩,畢竟網路經營不容易,蔡阿嘎可不願得罪任何人。


▼蔡阿嘎模擬韓國瑜上節目的感覺。(圖/翻攝自蔡阿嘎YT頻道/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