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為尋仇治安死角 望高寮整治成夜景勝地

2019/10/20 16:07 字級:
讀稿

台中望高寮,不少年輕人喜歡晚上到這邊賞夜景,但因為地處偏僻,過去是一大治安死角,很多人都會到這邊談判尋仇,或是飆車甩尾等等,但經過幾年整治,現在的望高寮變成夜景聖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過去望高寮給人的印象,就是一群年輕人持棍棒,不分青紅皂白,在路上直接開打,也有一群車隊持武器上山找人尋仇,甚至還有過把人逼車逼到撞路樹慘死,或是上山飆車衝進田裡面,各種荒謬離譜的治安問題,過去經常在望高寮上演。

 

▼過去望高寮給人的印象,就是年輕人持棍棒在路上直接開打。(圖/東森新聞)

 

民眾:「以前比較常聽到,小時候比較常聽到,就是都一些類似古惑仔那些。」

 

因為地處偏僻,剛好是南屯跟大肚的交界,也是兩個分局的中間點,是一大治安死角,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還特地在山上曾設一個瑞井派出所,幾年下來降低治安問題,但意外還是會發生。

 

▼因為地處偏僻,是一大治安死角。(圖/東森新聞)

 

過去半夜,沒人敢上山,現在多加了一些路燈及監視器,重大治安問題減少,反而吸引大學生朝聖,堪稱百萬夜景勝地,能一覽市區及海港全景,過去給台中人的負面觀感,現在已經逐漸洗白。

 

▼現在重大治安問題減少,反而吸引大學生朝聖。(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