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棉條塞1天!女模下體感染截肢…醫曝慘況

2019/10/13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棉條塞1天!女模下體感染截肢…醫曝慘況

生理期來臨時,大部分亞洲女性習慣使用衛生棉,但受到歐美文化影響,也有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衛生棉條,但不論是使用哪種衛生用品,切記要勤於更換,否則恐會導致身體嚴重感染!有名女模在月經來時使用衛生棉條,卻未發現私密處已有小傷口,工作一忙就忘了要更換衛生棉條,引發細菌感染,最後甚至嚴重到得截肢,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日前在節目《醫師好辣》上分享遇過的案例,該名女模在使用衛生棉條時,正常來說使用4至6小時後就要更換,但她因為工作過於忙碌,無法勤於更換衛生棉條,往往都拖到半天,甚至一天才更換,加上她沒有注意陰道的黏膜內已有破皮受傷,於是細菌開始逐漸滋長,「滋長到後來細菌整個感染」。不幸的是,最後還沿著靜脈整個感染,「她後來真的下半身截肢了」,但截肢後問題並未解決,仍要面對細菌感染的問題,因為細菌還會再跑到身體其他部位。

 

▼女模未定期更換衛生棉條,最後竟導致細菌感染截肢。(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此外,陳保仁也指出,衛生棉條於1970年代開發出來後,業者展開一連串的「軍備競賽」,標榜棉條體積小、吸力效果強,能迅速吸收大量經血後再做更換,甚至後來主打「一顆棉條能吸收20公克以上的血量,可以2天再換」,結果在1978、1980年時,陸續有許多30歲以下的年輕婦女出現「莫名其妙的骨盆腔嚴重發炎」,甚至有的人嚴重到敗血症,「那時候還有一個名字『中毒性休克綜合症』」。

 

▼女模半天到一天才更換棉條。(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陳保仁說明,直到1980年代,這項問題才被證實是「棉條不正確使用所產生的」,因此醫生們也開始提醒民眾,使用棉條時務必要定期更換,也規範業者不能開發吸收力較強、使用時間較久的產品,「只要滲出來,大家就會去更換,如果(棉條)吸得飽飽的,就會忘記更換」。他提醒,「」衛生棉條若正確使用,對生活各方面都是相當便利的,但前提是使用前要保持雙手清潔,並正確塞進體內。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黑絲3母女合照瘋傳!媽本尊曝…萬人猜錯驚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