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勒脖享高X!富家女嗨到升天 男友慘了

2019/10/05 13: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勒脖享高X!富家女嗨到升天 男友慘了

不少情侶在相處當中,總會用各種方法保持感情,甚至是會玩些特別的遊戲,不過現在就爆出國外一名富家女與男友到旅館居住,還大玩「窒息式性愛」,結果一不小心嗨過頭,女方窒息慘死,男友後來也被當地警方以謀殺罪起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一名百萬富豪的女兒芮德( Anna Florence Reed ),她常常在臉書分享自己與29 歲德國男友戴克( Dirk W. )出遊的照片,近日她們到達盧卡諾遊玩,晚上時入住了當地的四星級飯店。但隔日早上戴克起床時發現不對,女友芮德已成冰冷遺體躺在浴缸當中,醫護人員到現場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芮德常常在臉書分享自己與29 歲德國男友戴克( Dirk W. )出遊的照片。(圖/Anna Florence Reed 臉書)

 

戴克隨後也被警方逮捕,他向警方表示,當晚兩人激戰時大玩「窒息式性愛」遊戲,當下芮德要求戴克用毛巾勒住她的脖子。法醫解剖後發現,芮德的脖子有勒痕,還有輕微的骨折,死因則是窒息。後來警方搜索時,還在飯店一處找到芮得的信用卡,對此戴克坦承是他弄丟的。

 

▼但芮德現在被發現死在浴缸當中,原因就是昨日與男友玩窒息式性愛嗨過頭。(圖/Anna Florence Reed 臉書)

 

對此警方懷疑,戴克有竊取女友財物嫌疑,對此他解釋,會偷走女友信用卡只是想惡作劇,原因是她經常抱怨要用信用卡付帳。不過詳細的經過還在調查當中,案發至今,戴克一直被關押在盧卡諾的一處看守所裡。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Anna Florence Reed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爆乳正妹離奇暴斃!死前狂歡片流出 閨蜜淚訴…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