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抽考調畫面!花蓮12分鐘連不上 蘇貞昌震怒

2019/09/30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米塔颱風來勢洶洶,行政院長蘇貞昌30日上午8時親赴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要求各單位將視訊畫面調到中央,突然抽考大家的應變能力,大部分的縣市都成功連線,然而花蓮的視訊畫面卻遲遲無法連上,讓蘇貞昌一度大怒,「要我等多久?」現場人員都神色緊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8時親赴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圖/翻攝自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臉書)

 

蘇貞昌上次測試電話連線,這次決定接測試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訊連線的能力,因此才會突然要求,各單位把視訊畫面調到中央的大螢幕,各縣市都順利過關,然而到花蓮時,卻一直無法連上,讓蘇貞昌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消防署也解釋,這是因為當時花蓮正在和氣象局視訊連線。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現正忙碌。(圖/翻攝自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臉書)

 

蘇貞昌得知理由後,當場怒飆「內部開會,跟我視訊連線跟我有什麼關係?」更不滿直嗆,「花蓮縣那邊,可以把我們切掉?」相當不滿對方的態度,而消防署也連忙安撫,「他們剛剛跟氣象局在連線,我們請他們跟氣象局切掉後我們才可以跟他們連」。

 

▼蘇貞昌在現場等待了近10分鐘。(圖/翻攝自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臉書)

 

在中央災變中心的氣象局人員也被掃到颱風尾,蘇貞昌直接指著對方說,「氣象局不是在這裡?怎麼會在連線?」而氣象局也連忙解釋,「因為花蓮把風速調高,因為他們沒有停班停課,我們要特別提醒他們,當面溝通比較有效,要約好視訊連線。」蘇貞昌在現場等待了將近15分鐘,等到花蓮的畫面後,才終於繼續交辦其他單位注意事項。

 

(圖/翻攝自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蘇貞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蘇貞昌30日將宣布山林解禁 81條林道全面開放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