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頂頭皮屑看秀?Baby遭轟丟臉…網放大怒真相

2019/09/27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頂頭皮屑看秀?Baby遭轟丟臉…網放大怒真相

30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4分之1德國血統,精緻五官宛如洋娃娃,她和老公黃曉明結婚4年,育有1子「小海綿」,但近期卻屢傳婚變,儘管兩人曾出面澄清,仍澆不熄傳聞,日前baby受邀參加巴黎時裝周,微博上曝光一系列美照,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她頭髮上疑似有頭皮屑,狂吐槽「丟人丟到國外」,對此,有粉絲就跳出護主還原真相。

 YT廣告

 

▼Angelababy日前受邀參加巴黎時裝周。(圖/翻攝自圈老漢微博)

 

照片中可見,baby身穿白底、暗紅色圖案滾邊的長洋裝,紮起包頭看起來相當優雅氣質,臉上雖然不是濃妝,但一抹紅唇更襯立體五官和雪白肌膚,只見她在鏡頭前露出自信笑容,儘管臉部特寫中,眼周有些微細紋,但仍女人味十足,不過,有眼尖網友放大圖片發現,baby額頭上方的頭髮上有一些白色顆粒,讓人懷疑是頭沒洗乾淨,導致出現頭皮屑,紛紛狂酸「丟人丟到國外」。

 

▼baby身穿白底、暗紅色圖案滾邊的長洋裝。(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不過,有粉絲解釋,那根本不是頭皮屑,是因為巴黎當時剛好飄著毛毛雨,「拜託這不是頭皮屑啊!是雨珠,雨珠!當時在下小雨」,當場打臉酸民,這也間接證實照片沒P過圖。事實上,baby日前結束巴黎行程回國時,在機場被捕捉到,只見她身穿黑T、格紋短裙,頭戴漁夫帽和口罩,只露出一雙大眼,透露自己要送兒子上學,「我這麼早回來不就為了送他去上學嘛!」讓人難得看到她為人母溫柔舉動。

 

▼baby被質疑頭沒洗乾淨有頭皮屑。(圖/翻攝自圈老漢微博)

 

至於屢傳婚變,baby先前也表示,會把「特別離譜的傳言」當笑話,「其實我經常看見一些關於自己特別離譜的傳言,我都會當成笑話發給團隊的人看。有些我真的覺得都跟劇本一樣了,可是這些離譜的東西傳著傳著竟然也會有人信,連一些新認識的朋友,真的會來問我是不是真的」,讓她相當無奈。

 

▼粉絲透露那是雨珠。(圖/翻攝自圈老漢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Angelababy、圈老漢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下巴凸一包!Angelababy側臉截圖照瘋傳…網嚇壞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