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隻浪浪摸黑開趴 推倒新機車狠咬座墊爆開

2019/09/16 21:58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家燒臘店的老闆花了七萬多元剛買一星期的新機車就停在店門口,竟然被人惡搞破壞,車子被推倒,刮痕累累外連座墊都被弄破,泡棉全被撕成一塊一塊掉滿地,讓他氣炸了,調監視器要抓兇手,一看傻眼,原來是八隻流浪狗摸黑開趴,拉倒他的機車,狂咬了二個小時,讓老闆搥心肝,這要向誰索賠。

 YT廣告


▼機車坐墊上的棉花全被咬掉。(圖/東森新聞)


燒臘店老闆剛買一星期的全新機車在這隻流浪狗帶頭下,先推倒撞上併排的機車,接下來狗群展開凌厲的攻勢,你咬一口,我啃一口的,由凌晨四點半輪流攻擊到天亮,滿地爆開的座墊棉,咬到浪浪有的累到趴在一邊,有的更直接倒地,可見要咬成這樣有多費力氣,老闆看到這一幕真的搥心肝。


▼一群流浪狗圍著機車。(圖/東森新聞)


燒臘店老闆:「結果看到監視器不是人,是狗,蠻傻眼的。」


燒臘店把畫面po網,網友笑說這群才是真流氓,不用動刀動槍就可以搞破壞,也有網友說搞不好他們是聞到機車上的燒臘味。


燒臘店老闆:「這個我們剛買來騎的,外送的是這個,牠沒有咬那個外送車,反而咬新車。」


價值七萬多剛買一周的全新機車在浪浪開趴狂歡後座墊全毀,車身和後擋泥板全是刮痕,側邊的車瞉也掉了,最可惡的還是找不到人負責。


▼機車側邊的車瞉滿是刮痕,還被拆掉。(圖/東森新聞)


燒臘店老闆:「底坐還在,車牌在這裏,牠們把車牌也咬掉了,牠們應該不會咬,牠們應該是該好經過看到這個顏色變這樣而已,再咬就把它烤漆烤掉,烤成黑色。」


老闆也只能自己摸摸鼻子認賠,乖乖去修車,真的是秀才遇到兵,跟誰去討賠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