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酸不露奶會死!元元爆節目暗黑潛規則

2019/09/10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被酸不露奶會死!元元爆節目暗黑潛規則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時常在節目《綜藝玩很大》露臉,自然不做作的呆萌表現,讓深受不少觀眾喜愛,被封為「新呆萌教主」。她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美照,也常著裝性感上節目,不過卻有網友痛批她很愛露,對此她也爆料演藝圈的暗黑真相。

YT廣告

元元近日在Instagram開放問答,便有網友坦言:「從《玩很大》認識妳就覺得妳很漂亮、很可愛,雖然身材很好,但上節目也不會刻意露,我很喜歡妳。」對此,她也透露,有時候在節目上打扮火辣,都不是自己願意的,而是製作單位要求的,「節目都會規定我們要穿什麼衣服,常常試穿4、5套都會被打槍說不行,前一天就會要發照片給工作人員看,有時候就算有性感的,也真的不是我自己要穿的」。

 

▼元元身材前凸後翹。(圖/翻攝自元元IG)

 

 

 

元元表示,她沒有覺得性感不好,因為工作要求她只好照做,「我很喜歡工作,我也要工作賺錢」,沒想到卻因此遭受許多網友謾罵,對此她解釋,「很多人可能以為我們女生很愛露,但並沒有,我應該要露給我另一半看,我幹嘛沒事一直露奶?但至少我平常不是性感的」,甚至好幾次被酸「不露奶會死」,讓她無奈表示:「能不能不要這樣攻擊?我們也是辛苦在賺錢,露奶如果錯了我跟你們道歉」。

 

▼元元揭「穿很露」背後原因。(圖/翻攝自元元IG)

 

另外,元元曾和有「小田馥甄」封號的潘映竹合照,赫然發現2人長得很像,只見2人穿著同款的白色短版背心、黑色短褲,再加上都留了一頭褐色長髮,圓滾滾的大眼和美艷的妝容都非常相似,讓她忍不住直呼:「已經連續3天了!不誇張!最近遇到一個長的很像我,但是臉不圓的姐姐,她到底是不是我的雙胞胎姐姐?」還打趣地說,「先叫一聲姐,以後我就是妹妹了。」

 

▼元元和潘映竹撞臉。(圖/翻攝自潘映竹IG)

 

 

(封面圖/翻攝自元元IG)

 

【往下看更多】
元元8年前舊照流出!粉絲秒崩潰:太離譜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元元 吳婕安 露奶 規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