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槍狙殺貓霖幫主 1雨衣槍手出境前遭逮收押

2019/09/06 16:24 字級:
讀稿

桃園貓霖幫幫主江宗霖,4日被兩名殺手開了6槍傷重身亡,其中一名殺手當時穿著雨衣在路上逃竄,當天深夜企圖在桃園機場出境,被航警攔下,雖然對案情坦承不諱,但是對相關殺人動機仍然沒有交代,目前檢方向地院聲請羈押獲准,避免他有逃亡串供的可能。

YT廣告

穿著雨衣快步奔跑不時東張西望,眼神看起來相當緊張,他就是開槍射殺,貓霖幫幫主江宗霖的其中一名28歲林姓嫌犯。

 

▼他就是開槍射殺江宗霖的其中一名28歲林姓嫌犯。(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韻涵:「犯案之後2名歹徒原本要搶奪路邊車輛逃逸,但車內女駕駛看到之後趕快踩油門,沒有讓2名殺手搶走轎車。」

 

2名殺手縝密殺人計畫,從江宗霖踏出家門那一步展開,他們近距離拿槍朝著江宗霖頭部射擊6槍,其中3槍打中要害,頭部、頸部、胸部,和手臂都有槍傷,江宗霖一度掙扎想逃回屋裡,但傷勢太重,江宗霖血流不止,倒臥在副駕駛座上,送醫後宣告不治。

 

▼他們近距離拿槍朝著江宗霖頭部射擊6槍,其中3槍打中要害。(圖/東森新聞)

 

江宗霖親戚 :「(同車姪子)聽到第2聲槍聲,他就跑出去了就跑走了 ,後面什麼都不知道,都不曉得。」

 

2名槍手事後先攔下一輛工程車,到了距離4公里的漢英高中,兩人分開逃逸,其中雨衣嫌犯林姓男子改搭計程車,深夜抵達桃園機場試圖出境,被航警逮個正著。

 

附近鄰居:「前一天他媽媽才辦喪事,而且很浩大,黑白兩道。」

 

據了解江宗霖母親3日才剛出殯,嫌犯當天因為人潮太多才會延後犯案,於是住進附近汽車賓館,隔天看準時機下手。

 

龍潭分局副分局長沈廷利:「針對逃逸路線進行搜索,有發現到一名疑犯,所丟棄的衣服、褲子和鞋子,而且還尋獲到一把,可能涉案的槍枝,這些都在鑑識中。」

 

鄰居透露江宗霖離開台灣10多年,去年回國卻在母親出殯後,遭槍擊身亡,一名嫌犯被逮坦承犯案,但動機是什麼,會不會是受到教唆,卻是避而不談,另一名嫌犯在逃,警方持續追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