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阿嬤了!他Line收2吋近照 網跪了

2019/09/04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想阿嬤了!他Line收2吋近照 網跪了

有阿嬤的孩子是個寶!出門工作在外難免會有思親之情,而現在通訊設備發達,也可以透過視訊聊天一解相思之苦,一名在國外工作的網友,為了想要知道他最愛的阿嬤的近況,於是利用LINE請阿嬤傳一張近照給他,但阿嬤逗趣的反應,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被阿嬤帶大的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因為長期在國外工作,因為太想阿嬤了,再加上當地網路差無法順暢視訊,所以請阿嬤傳「照片」給他,以解他思親之苦,沒想到阿嬤竟直接傳了一張放在床鋪上拍攝的「照中照」給孫子,讓他看了不禁傻眼,「阿嬤,你就不能自拍一張或給我一張生活照嗎?」從對話截圖中也能看出網友與阿嬤的好感情。

 

▼網友貼出與阿嬤的對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段逗趣的祖孫情也引起網友熱議,有的網友笑說「阿嬤覺得這張最美,有修圖」、「真可愛的阿嬤」,也有的網友回憶起與阿嬤相處的種種「好可愛,真希望我阿嬤還在」、「好可愛,真希望我阿嬤還在」、「有阿嬤疼的孫最幸福了」。

 

▼網友紛紛稱讚阿嬤可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阿嬤從小將他帶大,就像他的媽媽一樣,,大家家裡應該都有一個無可取代,又笑果十足的阿嬤吧!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哈利波特》成禁書!學校神父令下架:咒語招惡靈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