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全?狗來富?數隻流浪狗躺服飾店前納涼

2019/09/02 21:15 字級:
讀稿

天氣非常熱,高雄體感溫度有36度,岡山一間服飾店門口一口氣就有三隻大狗大剌剌躺著店門口納涼睡覺,客人經過也不怕,狗狗也沒反應,似乎習慣了這特殊景像,引起當地民眾討論,有人就說狗來富,還有說狗很乖不會吠,但究竟狗是誰養的,有民眾就說是流浪狗,而且非常聰明,只要服飾店一開門牠們就結伴會來吹冷氣。

 YT廣告


▼服飾店門有許多狗躺在門前納涼睡覺。(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現在是下午三點多,來到岡山這間服飾店,可以看到門就開著,而且冷氣非常強就有狗狗專程來門口這邊乘涼。」


連狗尾巴的毛髮都被冷氣吹到豎起來,真的是好涼快呀,數一數店門口就有三隻狗來乘涼,難不成是另類保全,也有民眾說這是狗來富,因為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上門,看到狗狗鎮守在門口不但不害怕也不覺得奇怪。


當地民眾:「很乖,很乖,都不攻擊人,然後每天來都睡覺,而且不止三隻,最多5、6隻啦,睡覺呀可能吹冷氣,冬天好像也會來。」


當地民眾:「這從小隻就會過來這邊,過來這邊,這些狗很聰明,他若開門都來在那裡吹冷氣,那些是流浪狗,但是有人很好心會拿東西來給牠們吃。」


騎士:「就看店家自己,有沒有覺得有影響呀。」


這奇特的現象引起當地臉書社團熱烈討論,民眾就說狗來富店生意興隆,狗只坐門口吹涼不會進到店裡也不會吠客人,還有網友說上次經過看到直接躺門口,甚至還有留言說他們是保鏢,甚至還有網友PO出照片,數一數,各種躺法都有,橫的直的,最多還超過五隻。


▼最多還曾有超過5隻狗躺在店門口。(圖/東森新聞)


服飾店店員:「這我沒辦法跟你說,因為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也不是我們養的,公司規定我們門要開著就要開著。」


店員說門打開是公司規定,但一口氣看到好幾隻大流浪狗大剌剌躺在門口納涼,不但沒嚇跑客人,客人反而陸續上門,真的是狗來富。


▼狗看到客人都不會亂吠。(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