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大吵!百萬名車撞機車 竟催油門肇逃

2019/09/01 15:54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對夫妻,深夜開百萬名車撞到機車,一度還想輾過去,雙方下車卻爆衝突,原來肇事駕駛載老婆,兩個人在車上大吵,騎士好心提醒,駕駛卻因為氣頭上,油門一踩還撞倒路邊機車,逃離線現場,還是被警察抓到。

YT廣告

黑色小客車無視前方倒地摩托車,還故意往前撞試圖輾過,車主看到心都碎了,拉著轎車車窗,雙方發生激烈衝突,連路人都看不下去出面勸導。

 

多名警察站在便利商店前,將正在買東西的一對男女圍捕壓制,因為這對男女在31號晚間11點多,在台中市區開著一台BMW,撞到了摩托車後雙方下車溝通,卻衍生成激烈口角衝突。


▼台中一對夫妻,深夜開百萬名車撞到機車,一度還想輾過去!(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自小客駕駛,當時非常生氣還故意衝撞已經倒地機車,接著就開車逃逸,讓現場的路人看到都傻了眼,騎士也趕緊報警,警方在西區公益路的便利商店發現肇事的男女,事後查出原來他們是一對夫妻。


▼這對夫妻吵架後,老公還肇事逃逸。(圖/東森新聞)

 

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鐘劍貴:「在車上吵架,那因為路過的機車發現駕駛有點不穩,想要跟他提醒,引發開車的老公有點不滿。」20多歲的林姓嫌犯,開車開到一半跟老婆在車內吵架,結果開車往左往右亂隨飄移,一名機車騎士好心要提醒,反倒被駕駛罵得狗血淋頭,甚至還撞車逃逸,涉及公共危險、毀損罪。

 

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鐘劍貴:「一時氣憤下有踩到油門,比較用力的部分,所以他前後有倒車跟要離開的狀況。」

 

這對夫妻吵架後,老公還肇事逃逸,儘管一開始大聲挑釁,好像天不怕地不怕,但最後還是被警察抓到並且帶回警局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