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國民黨部20黑衣人闖入!帶頭議員:他們是韓粉

2019/08/30 19:28 字級:
讀稿
花蓮國民黨部20黑衣人闖入!帶頭議員:他們是韓粉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今(30日)闖入20多名黑衣人,帶頭的是縣議員張正治。突如其來狀況,嚇壞黨部書記長,趕緊報警,張正治聲稱,這些黑衣人都是韓粉,來幫忙掛韓國瑜競選布條,但3天前花蓮縣黨部,才因為新舊任主委鬧雙胞發生衝突,如今又有黑衣人闖入,引發聯想。

 YT廣告


20多名黑衣人突然出現在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辦公室,大搖大擺坐在沙發上,讓黨部書記長胡慧君嚇壞了,趕緊報案。

 

▼20多名黑衣人突然出現在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辦公室。(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書記長胡慧君:「我不知道是誰啊,我完全不認識,他們全部都坐在裡面,我可以不報案嗎。」

 

原來是縣議員張正治,突然率領20多名黑衣人登門泡茶,聲稱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已經出租給民間社團民眾服務站,任何人都可以進去,但胡慧君拿出合約反駁,澄清縣黨部地上物是黨部所有。

 

▼縣議員張正治,突然率領20多名黑衣人登門泡茶。(圖/東森新聞)

 

黨部書記長胡慧君:「講真的我已經非常,害怕和疲倦,我真的已經,非常疲倦,我現在必須去,派出所筆錄,如果還有其他疑問,我們就可以用電話連繫。」

 

雙方為黨部使用權各執一詞,但整起事件疑似和花蓮縣黨部新舊任主委交接有關,前主委鄒永宏,因為延後立委黨內初選期程,被國民黨中央停權拔官,在3天前新任主委張峻上任時,還曾經帶人到黨部理論。

 

▼整起事件疑似和花蓮縣黨部新舊任主委交接有關。(圖/東森新聞)

 

縣議員張正治:「他們也是都從外地來的韓粉,我不大認識,那我想說朋友之間來家裡拜訪,喝個茶泡泡茶,卻驚動大家來報警。」

 

張正治強調,和前主委沒有關聯,詳細情形到底如何,警方將會持續釐清,只是國民黨新舊勢力僵持,不只讓黨員難以安心做事,更壞了大選氣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