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雨不停!水積半個輪胎高 汽機車冒險過

2019/08/17 14:20 字級:
讀稿

高雄大雨下不停,民眾形容就像是颱風天一樣,部分路段積水,水深半個輪胎高,不少汽機車都得冒險涉水經過。

 YT廣告

高雄連夜大雨,加上一早大雨不斷,在高雄的鳳仁路已經變成小河流,有民眾拍下道路積水的畫面戲稱是鳳仁溪。

 

▼高雄大雨下不停,民眾形容就像是颱風天。(圖/翻攝自《我是燕巢人》臉書/東森新聞)


鳳仁路積水半個輪胎高,經過的汽機車小心翼翼,還有機車騎士擔心車子進水,乾脆停在路邊等待雨勢緩和。

 

而左營翠華路汽機車行經此路段都會濺起大片水花,且積水高度到腳踝,氣象局觀測高雄24小時累積雨量茂林區高達114毫米,仁武區110毫米,美濃 、燕巢、小港等等,通通都突破100毫米。

 

▼高雄24小時累積雨量驚人!(圖/東森新聞)


也有網友拍下燕巢滾水路往橋燕路高速公路下方積水狀況嚴重的照片,只見一旁的水溝,整個水位溢出,造成路面積水,汽機車冒險通過,安招路和瓊林村交叉口也出現類似的情形,氣象局也提醒民眾,山區要防坍方和落石而低窪地區則防淹水,注意自身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