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批國民黨如一言堂!楊秋興:我退出

2019/08/15 19:55 字級:
讀稿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一再批韓,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5號下午決議開除黨籍,隨後楊秋興也召開記者會宣布主動退黨,更痛批國民黨宛如一言堂。至於楊秋興之前曾提到美國商會認為會上演換柱2.0的劇情,美國商會會長接受東森新聞訪問,否認有這樣的說法,而且下星期三還會邀請韓國瑜到美國商會演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出場就先秀出國民黨證,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得知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決議開除黨籍,他自己隨後也召開記者會。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已經是慢慢回到一言堂,既然他們提出要開除,那我想我今天就正式宣布我就主動退出,我就主動退出直接開始,我退出中國國民黨。」

 

▼楊秋興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圖/東森新聞)

 

主動宣布退黨,痛批國民黨宛如一言堂,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炮火依舊猛烈。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登革熱爬到樹上去,這是在表演啊,哪有市長可以整天到中午以後,11點才上班的。」

 

除了之前臉書開罵韓國瑜,又指控有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這回記者會更直指韓國瑜參選是私心作祟。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原本)守住你高雄,這個對國民黨,對中華民國2020是等於是一個穩贏的情況,因為你私心作祟,把這個局破掉了。」

 

楊秋興臉書更提到,美國在台商會早就預料會有換柱2.0,不過事後記者會態度保守,只說有印象看過這段話,而實際求證美台商會,會長否認。

 

▼楊秋興臉書提到,美國在台商會早就預料會有換柱2.0。(圖/翻攝自楊秋興臉書

 

美台商會會長李豪:「我不認為他(楊秋興)指的是台北市美國商會,我不知道這評論從何而來,我有聽說但並不清楚,針對這件事我們並沒有表達任何立場。」

 

▼美台商會會長李豪表示,不知道這評論從何而來。(圖/東森新聞)

 

美台商會不僅否認可能換韓的說法,之後還預計邀請韓國瑜演講。楊秋興批韓毫不手軟,這回不惜退黨,說自己之後要出國環遊世界遠離紛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國民黨高市黨部決議開除 楊秋興:主動退出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