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報喜:正在懷孕…期待9月!女星嚇:有了

2019/08/15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丫頭報喜:正在懷孕…期待9月!女星嚇:有了

藝人丫頭(詹子晴)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招牌娃娃音是她的特色,現在則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固定來賓,本身很有生意頭腦的她,投資副業有成,23歲就存到第一桶金,還砸千萬買豪宅。坐擁18家飲料的她,更要將版圖擴展到日本和加州,最近她驚喜宣布好消息,許多圈內好友回應「有了」、「懷孕」,引來外界諸多聯想。

YT廣告

丫頭昨(14)日在Instagram發文,透露非常期待9月的到來,賣關子「你一定猜不到是什麼事」,不過還附註「新副業」,底下立刻引來好友回應,陶嫚曼表示:「有了!!!」還配上嚇到的表情,茵茵表示:「懷孕!」愷愷則說是「結婚」,對此她澄清,「有了新副業,哈哈哈哈」、「正在懷孕」,曖昧回答引人遐想。其他網友也紛紛猜測,「闆娘好美呀!紅炸彈」、「新副業,家庭主婦」、「要結婚了嗎」、「新職業:當人妻?」、「預產期?」

 

▼丫頭宣布喜訊。(圖/翻攝自丫頭IG)

 

 

據了解,丫頭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William)交往,2人過去低調交往4年後分手,豈料相隔2年多後再度復合,讓粉絲又驚又喜,感情變得更加穩固。男友還曾在節目上直接對她說「結婚吧!」不過丫頭現階段主要全心拚事業,還沒有結婚打算,她想給家人更好的生活,不想靠任何人,「希望一切都穩定後再進入人生下個階段」,即使坐擁2房產、月入百萬,仍然相當節儉,不忘初心。

 

▼丫頭與男友感情甜蜜穩定。(圖/翻攝自丫頭IG)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IG)

 

【往下看更多】
丫頭豪宅髒到發霉!驚見濕黏液體…女神崩壞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丫頭 詹子晴 副業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