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公喝醉帶孫玩水 2男童雙雙溺水

2019/07/23 21:19 字級:
讀稿
阿公喝醉帶孫玩水 2男童雙雙溺水

暑假天氣熱,許多民眾會到溪邊玩水消暑,但23日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傳出溺水意外!一名阿公帶2名孫子到溪邊,小孩玩水,阿公在溪旁喝醉酒,兩名男童溺水,民眾報警,2名孩童一度沒呼吸心跳,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但還沒脫離險境,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

 YT廣告

 

救護人員用力按壓,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的小男孩實施CPR,把握黃金救援時間,要救回男孩的寶貴性命,同時他的手足也一樣,因為溺水和死神拔河中。

 

目擊民眾:「酒醉還帶小孩子來,(他就是阿公帶他來,阿公酒醉了)對酒醉,他們(目擊民眾)看到已經溺水了,一個是後面那裡已經20分鐘,前面那個是,前面那是先拉上來。」

 

23日早上10點多,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當時一名阿公,帶著兩名孫子到,水源橋下往上游處,400公尺深的淺水區玩水,阿公在溪旁喝起酒來,讓孫子們自己玩,結果一個不注意,兩兄弟雙雙跌落水裡溺水,附近民眾見狀後趕緊報案。

 

▼夏天阿公帶孫子來玩水卻發生意外。(圖/東森新聞)

 

自強分隊消防隊員吳秉軒:「到現場後發現有2名患者,一名患者已經,由一位熱心民眾救出,然後他,我們到現場發現,他已經在做CPR,後續我們就接手,他的搶救流程。」

 

警消人員獲報,救起兩兄弟時,都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兄弟兩人都恢復生命跡象,但還沒脫離險境 ,在加護病房觀察。

 

花蓮消防局副局長吳兆遠:「再提醒,如果民眾要下水,記得要做一些暖身動作,另外希望要結伴,千萬不要單獨一個人,在那邊戲水,以免造成溺水時無人發現,無人可以報案搶救的,一些憾事發生。」

 

▼戲水時一定要注意安全,確認身旁有人。(圖/東森新聞)

 

正值暑假期間,砂婆礑溪是許多花蓮人,玩水消暑的好去處,7月初才有一名成年男子,因為跳水導致溺斃的意外,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發生了2兄弟,雙雙溺水的事件,而花蓮縣今年一共發生,7起溺水事件,有5條生命回天乏術,民眾玩水還是要多加小心。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