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山寺巷內閒晃!火辣阿姨伸手OO…他步步艱辛

2019/07/20 15: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龍山寺巷內閒晃!火辣阿姨伸手OO…他步步艱辛

萬華區的龍山寺是台北知名觀光景點,許多遊客因此慕名而來,近日有一名網友心血來潮跑到龍山寺附近逛一圈,卻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壞了,其實萬華區白天雖然是觀光勝地,但深夜的巷弄卻藏著一群鶯燕女子,這讓網友不禁大嘆「這裡真的是台北市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萬華區的龍山寺,為台北必去景點之一。(圖/中央社)

 

這名男網友日前在PPT分享一篇文章,標題寫著「龍山寺捷運站走出去很可怕的八卦」,內文寫著「前幾天心血來潮,去龍山寺附近逛了一圈,沒想到步步艱辛,路上到處都有尿味還有屎味,艋舺夜市一堆奇怪的店,60年代電玩店,還有一堆阿姨站在那邊跟你搭話。

 

▼萬華區深夜巷弄,都會站著一群身材火辣的女子。(圖/翻攝自臉書瘋 New 總有新鮮事)

 

原來他前幾天到龍山寺附近逛街,除了在路上聞到奇怪的味道外,更有一群穿著清涼的阿姨上前和他搭話,讓他嚇得表示「每一步步步艱辛!」原來這是萬華區巷弄的「站壁流鶯」,每到深夜都有一群身材火辣的站壁者,會在路邊拉覽客人,且一次開價15分鐘收費1500元。

 

▼男網友在PPT分享自身經驗。(圖/翻攝自PPT)

 

這篇文章也引來網友熱烈回應,「超嘔嘔嘔」、「第一次有嚇到」、「跟著阿姨進去吃豆干阿」、「這才是真實的台北」「很多恐怖的人」,隨後更有「老司機」出面留言,「去找站壁阿姨鬆一下壓壓驚」、「跟阿姨喝個茶啊」、「華西街更可怕」、「阿姨會勾你的手去碰她的奶」。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瘋 New 總有新鮮事/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萬華茶室豁出去!低胸露酥胸搶客 1hr爽玩100次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