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農舍涉違建 韓國瑜:可檢視、無特權

2019/07/11 15:2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妻,位於雲林古坑鄉農舍涉及違建問題,除車庫和室內籃球場拆除外,農舍本體是否違建,有人質疑,農舍比對申請時成果圖,似乎變胖又變高!雲林縣府方面指出,將到現場會勘釐清是否違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夫妻的雲林農舍,被人質疑農舍本體是否也有涉及違建。(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名下位於古坑的歐風農舍遭到爆料違建,當天農舍前的車庫、室內籃球場二樓高建物都拆光,這幾天持續清理碎石,煙塵飛揚,更是趕著補件申報繳交空污費,想站穩拆屋都符合法規,農舍問題沸沸揚揚,韓國瑜說話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現在就是一個籃球架,不是籃球場,是一個籃球架,就把它拆了,如果各位對這個建築物有不同的意見,我相信最後還是要回歸雲林縣整府,雲林縣政府會探勘,大家可以反應沒問題,我們可以經得起檢驗,不會有任何特權。」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會接受任何縣政府探勘的檢驗結果。(圖/東森新聞)


該拆該留,韓國瑜說都依法辦理,不過仍有人質疑,和原先農舍申請使用執照時的測量成果圖比對,現在這棟農舍似乎「變胖又變高」,整片農地1662.53平方公尺,李佳芬在2002年過戶名下,早在1998年就陸續興建農舍,2000年完工拿到執照,建蔽率與容積率都合乎法規,農舍是合法興建,但被質疑農舍是否後來經過改建,而且名為農地卻全然沒種農作物。

 

雲林縣農業處長張鴻猷:「申請的資料是在古坑鄉公所,我們今天早上也跟古坑鄉公所那邊聯繫,包括古坑鄉公所,包括我們的地政處、建設處一起到現地去做現勘。」

 

▼雲林縣農業處長張鴻猷表示,會與地政處、建設處一起到現場做現勘。(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名下農舍的適法性遭質疑,雲林縣府農業處方面指出,將安排惠勘測量後才能釐清,目前尚未敲定聯合會勘時程,卻已經讓外界眼光聚焦注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