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優美腿照得第3!憲哥撿到槍 驚呆秒打臉

2019/07/10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小優美腿照得第3!憲哥撿到槍 驚呆秒打臉

藝人、網美旅行時,都會拍一系列美照,並上傳到網路和粉絲分享,但很多人都會喜歡先修圖。藝人小優(游振宜)自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常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生活近況,而她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的「不露臉美腿排行」,被評選為第3名,但真相卻讓在場嘉賓相當震驚,掀起一陣騷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找出美腿皇后,節目中找來許多男星評比,先在不知道女星身分的狀態下,對6張美腿照進行排名,其中一張在沙灘上拍攝的美腿照,被選為第3名,且這張照片,更被主持人吳宗憲認證是「勵志腿」。結果這張美腿照的本尊,竟就是小優本人,頓時讓現場嘉賓都不敢置信,紛紛大喊「是壞的」。

 

▼小優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圖/翻攝自小優臉書粉絲專頁)

 

小優也透露,之前穿裙子時,被主持人吳宗憲認證,「其實小優的腿這樣是可以的」;沒想到Sandy竟接著爆料,其實那天錄影比較晚,「所以我爸是難得喝醉上節目」,直到這個時候,小優才驚覺原來憲哥「是喝醉了」才會稱讚她的腿,而吳宗憲則不忘補槍,「小優這算是健壯啦,感覺四檔直上陽明山」。

 

▼小優分享美腿照。(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在場嘉賓則說,其實小優的腿在美國或拉丁美洲,很受歡迎,這種跳舞,只要把屁股練起來就可以了。後來,小優節目中被要求擺出和泳裝照片相同姿勢時,在場嘉賓都大虧「修圖啦、妳有沒有修圖、差太大了」,就連主持人吳宗憲都大虧,
「而且那修圖修到橋都歪了啦!」

 

▼小優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圖/翻攝自小優臉書粉絲專頁)

 

對此,小優大方坦承確實有修圖,但是她大笑地說「這張修的是肚子不是腿」,而且為了拍這張照片,踮腳踮的超辛苦。最後,吳宗憲也說,對自己有自信最重要;其他嘉賓也都喊「其實很漂亮的,我們懂就好了啦」。

 

(封面圖/翻攝自小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因偷腥停工!阿翔節目4女星晃胸 網驚:他手碰到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優 美腿 女神 吳宗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