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總統下周過境美國 英燦有機會紐約同框

2019/07/06 16: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總統下周過境美國 英燦有機會紐約同框

總統蔡英文下個禮拜即將出訪友邦同時過境紐約,就這麼巧,同一時間,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美國華府與紐約率團進行訪問,根據東森新聞掌握消息,蔡英文與鄭文燦在紐約,有機會不期而遇兩人同框。而這一趟出訪行程,除了鄭文燦之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會隨行前往美國,之後留在美國與僑胞座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總統蔡英文出訪,特別向AIT主席莫健,介紹隨行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事隔一年,陳菊將再度與蔡總統一同,前往紐約,而這一次會在紐約,與蔡總統同框的綠營政治明星,還有他。

 

 

桃園市長鄭文燦「台灣可以幫忙,我們也可以幫忙。」

 

 

今年三月訪美,成為首位踏入白宮的民選地方首長,創下了鄭文燦門檻,相隔四個月,鄭文燦將再度受邀,到華府演說。鄭文燦表示「我們有一個GCTC訪問團,大概加上經貿訪問團,有六十個人,同時會去美國這個,華府跟紐約,參加經貿交流活動。」

 

 

鄭文燦6號出發 預計16號返台,而總統蔡英文下周四出訪,過境紐約,英燦有可能在美國不期而遇。對此鄭文燦表示「總統的行程,由總統府來說明,我在出國前機場訪問,會說明一下比較細部的行程。」

 

 

尊重總統府 態度低調不願鬆口,不過根據東森新聞掌握消息,鄭文燦會陪同蔡總統出席紐約行程,而蔡總統與鄭文燦的好交情,也用行動一一說明。

 

 

一個月內,總統密集前往桃園參訪,搭檔參選的聲音居高不下。受訪前還有民眾,喊出英燦配,加上一次陪同蔡總統過境紐約,鄭文燦在黨內的分量,大幅提升,成為中生代的領頭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