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歌唱闖九關為照顧女退賽 夫慘遭惡霸當警面痛毆

2019/06/24 09:23 字級:
讀稿

宜蘭羅東一名林姓計程車司機,遭到對面私人招待所的邱姓老闆,撂多名同夥砸屋又痛毆。運將家人和附近鄰居聯合指控治安敗壞,質疑邱姓老闆背後有警察在幫忙撐腰,對此羅東分局大動作澄清,並承諾會全力掃蕩,23日晚上就讓這間私人招待所歇業。遭到鄰居毆打受傷計程車司機老婆將事件po網,出面為先生爭取公道。其實受害者妻子是廣東嫁到台灣的宜蘭媳婦,多年前曾參加電視台歌唱比賽,為了照顧自閉症女兒而退賽,先生為了賺錢養家,卻慘遭毆打,他們忍無可忍,希望警方能重視,還給他們一個安全環境。

YT廣告


遭毆司機老婆林紫青:「他們很常鬧事,(很常鬧事),我們這一帶都,我們這些守法的公民都很擔心,(很怕), 很怕真的怕。」


▼受害者妻子曾參加電視台歌唱選秀比賽。(圖/翻攝自三立《超級紅人榜》)

 

無助、恐懼、忍無可忍,決定挺身站出為先生抱不平,受害者妻子林紫青看來眼熟,6年前她曾經以宜蘭媳婦身分,參加電視台歌唱選秀比賽,一唱成名。


《超級紅人榜》節目:「雖然是全無希望,甲伊做朋友,為怎樣為怎樣乎我會想,彼個小姑娘。」


台語歌唱得輪轉 ,但不說不知道 ,林紫青來自廣東,和先生認識後嫁到台灣 ,一開始不會講台語,初次聽到台語歌便愛上,一句一句拆開慢慢讀慢慢唱,一首台語歌至少要練上百次。


林紫青:「雖然是孤單一個,雖然是孤單一個。」


▼林紫青來自廣東,和先生認識後嫁到台灣。(圖/東森新聞)

 

《超級紅人榜》節目:「我也來到他鄉的這個省都,不過我是真勇健的,媽媽請你也保重。」


歌唱節目中連闖九關,直到女兒被診斷出自閉症,林紫青毅然退出比賽全心照顧,而先生也為了多賺點錢拼命開車,怎麼也沒料到遇到惡煞。


遭毆司機老婆林紫青:「真的是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我怕他擋不住,萬一起不來 ,或怎麼樣 ,我一個人又帶著這樣的特殊孩子 ,我怎麼辦。」


▼林紫青丈夫遭惡霸毆打。(圖/東森新聞)

 

擔心又受怕 ,林紫青和家人,只希望警方拿出執法魄力,讓他們能有個安全居住環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