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團成員狂剷81公斤 自爆母胎單身…有陰影

鏡週刊 2019/06/11 14:1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女團成員狂剷81公斤 自爆母胎單身…有陰影

圖、文/鏡週刊

昔日重量級女團小象隊成員劉聖心近日頻頻上報,原體重129公斤的她,歷經卵巢癌、重度憂鬱症,瘦身又復胖各7次後,終於找到正確的減重方式,成功剷下81公斤,就連困擾多年的便祕問題也一併解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聖心透露,33歲那年曾罹患卵巢癌,接受化療1年後痊癒,卻也因此罹患重度憂鬱症。她坦言暴飲暴食的過程相當辛苦,7、8年都無法走出憂鬱症,10年間更是胖瘦來回各7次,始終找不到對的減重方法。

 

後來劉聖心採取「吃對多動」的方式減肥,每週至少運動3次,中餐半份澱粉,晚餐則不吃澱粉,甜飲攝取少量,不但減到48公斤,就連困擾多年的便祕問題也不見了。

 

劉聖心近日接受《聯合報》專訪,坦承淡出螢光幕,在兩岸經營成衣事業的她,至今仍是母胎單身,劉聖心表示,雖然瘦下來有追求者,但自己實在無法與他人共處。況且過去胖的時候,跟男生聯誼屢屢遭嘲諷,抽鑰匙被嫌「這麼胖會把機車壓垮」,內心留下陰影,不如好好享受單身生活。

 

台灣女團「小象隊」係由4位「重量級女孩」霍小胖、劉聖心、周鴻惠、董玉婷組成,因在綜藝節目《金曲龍虎榜》伴舞走紅,機伶應對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但成軍7年便解散各自單飛,霍小胖也在7年前因心臟衰竭驟逝,令昔日搭檔相當傷心。


(封面圖/鏡週刊)

延伸閱讀
「全家被上了一課」 孟耿如憶亡弟自責沒好好了解憂鬱症
1個月內痛失2至親 馬如龍愛女:仿佛聽見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往下看更多】
完全0修圖!39歲小嫻赤裸真面目曝光 網嚇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