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拍完雜誌封面…20歲女模搭高鐵心臟驟停

2019/06/02 12: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才拍完雜誌封面…20歲女模搭高鐵心臟驟停

中國大陸20歲新生代模特兒江靜娜,有別於長相精緻的模特兒,她的臉蛋充滿濃濃中國風,氣場十分強大,外界一片看好她的前途,沒想到昨(1)日卻傳出她離世的消息,讓許多粉絲及圈內人士相當震驚,紛紛留言悼念,「永遠記住妳純靜的笑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江靜娜有別於長相精緻的模特兒,面容充滿濃濃中國風。(圖/翻攝自微博)

 

江靜娜風格多變,古風的臉蛋更是獨樹一幟,年僅20歲的她潛力十足,前幾天才為雜誌拍攝封面,沒想到知名時尚微博「FashionModels」昨日突然宣布,「年輕的花兒模特江靜娜,昨日因病去世,年僅20歲。」突然其來的噩耗,讓外界相當震驚,紛紛留言哀悼,「R.I.P 江靜娜」、「天堂沒有病痛,一路走好」、「願天堂無病無痛,走好」。

 

▼江靜娜風格多變,古風的臉蛋更是獨樹一幟,年僅20歲的她潛力十足。(圖/翻攝自微博)

 

知情人士透露,江靜娜是在搭乘高鐵期間,心臟驟停才離世,江靜娜的離開似乎早有徵兆,她在上月30日才轉發一則文章「五月就要過完了,你們的五月病治好了嗎?」更寫下「五月病,要治到六月中的暑假前最後一天。」留給後人無限想像空間。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未婚夫驟逝!她忍淚冥婚 亡夫紋胸口:陪我呼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