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辣女友露半球!他用這招教訓 結局神展開

2019/06/02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火辣女友露半球!他用這招教訓 結局神展開

一招治不聽話的女友!泰國一名男子日前與女友甜蜜約會,女方到來時,卻讓他大吃一驚,只見女友穿著深V的短版上衣,不但大秀事業線,還露出了纖細的蠻腰,讓他氣得將女友帶到文具店,用簡單幾個道具就解決棘手的問題,但女友卻忍不住當場狂翻白眼,分享到網路上後更是笑翻一票網友。

 YT廣告

一名網紅「ดนัย ขุนศรี」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女友走進店裡,甜美的長相十分吸睛,呼之欲出的豐滿上圍更是讓人移不開目光,男友看見她身上的白色短版上衣似乎很不滿,立刻將她帶到文具店,用小鐵夾將衣服的開口處夾住,封住女友東西半球。

 

▼女友胸前的開口被夾住十分無奈。(圖/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女友轉過身後,背後竟也開了大洞,曬出了一大片美背,男友立刻拿起綠色美術紙,直接貼在挖洞的部分填滿,期間女友不斷陸出無奈的表情,而男友完成「傑作」後,也心滿意足地牽著女友繼續逛街,但女友的好心情似乎全被打壞,不時一直瞪著男友。

 

▼女友的背後也挖了一個大洞,男友立刻用綠色的紙補起來。(圖/翻攝自臉書)

 

這段逗趣的影片畫面引起熱烈討論,吸引了324萬網友觀看,網友們紛紛直呼,「這方法太聰明了」、「為甚麼不在出門前阻止女友穿這衣服」,但也有不少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才不信有女生會乖乖被這樣亂貼」。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情侶吵架…女友當街解衣除褲 路人全看傻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