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不管統戰! 藍議員語出驚人:誰給錢就是爸媽

2019/05/29 14:23 字級:
讀稿

苗栗縣議會議員又出現驚人之語!先前中國酒商捐60萬給苗栗南庄國中的營養午餐費,引發爭議,校方退回捐款,國民黨縣議員鄭聚然卻在議會語出驚人說,不管什麼統戰,誰給錢誰就爸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先前中國酒商捐60萬給苗栗南庄國中,引發社會爭議。(圖/東森新聞)

 

苗栗縣南庄國中這個月初,被指出受到中國酒商捐助營養午餐,卻因在校門高舉酒商布條,以及拍照看板上遮住「中華民國」,國名引起爭議。

 

後來在輿論壓力下,南庄國中將中國酒商的60萬捐款退回,引來苗栗縣國民黨議員鄭聚然在議會上質詢教育局長,語出驚人。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國):「我告訴你,我不管什麼統戰,我只要南庄國中小朋友福利好,管他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我不需要管這些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老大。」

 

議員這句「給錢的就是爸」,此話一出,在網路上引起反彈炮轟,有人說,我給你錢,快叫我爸,議員的錢是納稅人給的,快叫爸,有人說簡直吃裡扒外,苗栗到底是多窮?淪落到這種地步?不過也有人說沒那麼嚴重吧。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在議會上質詢教育局長,語出驚人。(圖/東森新聞)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時代力量):「身為一個民選的代議士,我認為我們不能夠隨意的認賊作父,只要給錢就爸媽,這樣的觀念我們是沒有辦法認同的,對於台灣來說,最珍貴的價值,自由以及民主,這是任何的金錢都沒辦法收買,都換不來的。」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先前曾在臉書上發文,質疑當初捐錢給學校的酒商背後就是大陸國台辦,對國安以及教育都是要嚴肅看待的議題,學校事後覺得不妥,馬上退款給中國酒商,苗栗議員鄭聚然在議會上發出驚人之語。


▼議員鄭聚然說出「給錢的就是爸」,就是這句引起炮轟撻伐。(圖/東森新聞)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國):「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我不需要管這些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老大。」


不管統戰,誰給錢就是爸媽,引起炮轟撻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早覺得有鬼?韓國瑜剛上任堅持在會議室辦公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