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鋒面南移!北部濕涼 中南午後防大雨

2019/05/29 07: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鋒面南移!北部濕涼 中南午後防大雨

今、明(29日、30日)兩天鋒面南移至巴士海峽,今(29)日臺灣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北部、東北部、東部地區及金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澎湖及馬祖為多雲的天氣。整體來說越往南靠近鋒面越不穩定,中午過後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YT廣告

▼29日定量降水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溫度方面,受東北風影響,大臺北地區及宜蘭整天氣溫偏涼,高溫約25、26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7至31度,各地低溫22至24度。中部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較強陣風。

 

▼今日白天縣市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今晚明晨縣市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明(30)日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金門、馬祖、澎湖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31日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6月1日至3日另一鋒面位於臺灣北部海面,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4日西南風影響,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輔大急流泛舟!學生打卡六福村 網笑炸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