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柯黑王世堅可愛?柯P這樣改口形容他

2019/05/28 16:1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何時選總統,引來外界熱議,柯文哲表示,自己一生都在創造奇蹟,媒體進一步詢問,是否2020會再創奇蹟,他認為每次奇蹟 沒有保證下一場奇蹟會成功,他會盡量,柯文哲更說自己對勝敗,不是那麼在意,而針對前一天備詢說,大柯黑王世堅很可愛,才不到24個小時,柯文哲就額外再用2個字形容這位勁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嘆氣),其實他(王世堅)也是藝人,反正也是『表演事業』。」


▼前一天才在議會殿堂說大勁敵王世堅可愛,事隔一天柯P不再用可愛2個字形容他。(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前一天算是在議會說謊嗎?還是你打從心底認為可愛?)不會啊,你看老天鵝娛樂,你會笑出來。」

 

柯王大戰還有得繼續燒下去,而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這關鍵一役,柯文哲似乎看的比誰都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一生都在創造奇蹟,2014那場九合一那場是奇蹟,其實2018兩黨夾殺沒死,還是奇蹟。」


▼會不會像2018一樣,選前15天才認真拚選舉,柯文哲這麼說。(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次奇蹟沒有保證,下一場奇蹟會成功,對我來講盡量啦,我發現我做事情已經不需要信心,就是這樣做,我們對勝敗不是那麼在意,我有這種心態實在太可怕了。」

 

奇蹟之後是否能再創奇蹟,柯P沒想那麼多,但針對現今體制,他砲火全開批評超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現任總統,其實也不做的很好啦,支持度有40%,今天什麼事都沒有,這種選舉換人,像『蛇脫皮』震動期還滿大的,整個政府停擺很久,很多地方政府停擺快半年。」

 

而針對,傳出高市府電話下令,讓雄中校長不能到場去他的雄中演講柯P只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這每個人的個性啦。」

 

那柯文哲有沒有認為,韓國瑜在卡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朝你知道,皇帝也不...,就是說東廠殺一大堆人,那也不一定是皇帝下令的,所以常常就是那個,叫做『氛圍』啦(下面的人揣摩上意?)不是啦,第一點我不知道,那第二點我不想知道,第三點我也不在意。」


▼柯文哲何時選,又怎麼選總統種種舉動都令人好奇。(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50幾歲心態就已經100多歲,就是好像這些世俗一切,我都不太在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歐弟離婚3年自曝「賣跑車養女兒」 難找對象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