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接單百組!清潔洗衣機 年賺破百億台幣

2019/05/27 10:07 字級:
讀稿

家家戶戶一定都會有一台洗衣機,以全台家戶數突破800多萬戶來說,光是一年清潔洗衣機商機,就能突破百億,像是一般行情,直立式洗衣機洗一次就要1500到1800元不等,更不用說是滾筒式,因為拆解比較繁複,洗一次就要3500元,業者說一天一個師傅最基本都會接3組客人,一年下來業績相當可觀。

YT廣告

▼把洗衣機零件一一拆解,再把內桶拔出來,只見外頭一圈咖啡色污垢。(圖/東森新聞)

 

把洗衣機零件一一拆解,再把內桶拔出來,只見外頭一圈咖啡色污垢,真的好髒,師傅拆解完後開始清洗。

 

用高壓水柱清洗外桶和橡皮圈,再噴上清潔劑用刷子刷,雖然過程很久,但效果很好,把原本洗衣粉殘留物,一圈白色污垢,在兩個小時內清潔乾淨,可別小看清潔洗衣機的師傅,幾乎每天都有生意上門。

 

家電行老闆陳建州:「目前一個師傅,一天的量大概3台,北部大概有南部的10倍的量,南部接單應該月算百張吧。」

 

▼用高壓水柱清洗外桶和橡皮圈,再噴上清潔劑用刷子刷。(圖/東森新聞)

 

清潔洗衣機的行業越來越夯,還有民眾休假兼職賺外快,像是直立式洗衣機,洗一次就要1500到1800元不等,更不用說是滾筒式,因為拆解比較繁複,洗一次就要3500元,以滾筒式為例,1天接3組,就可以賺1萬零5百元,1個月30天下來,就可以賺進30多萬,更不用說一年,數字相當驚人。

 

▼把原本洗衣粉殘留物,一圈白色污垢,在兩個小時內清潔乾淨。(圖/東森新聞)

 

家電行老闆陳建州:「第一年剛開始在做的時候,南部這邊起步比較慢,北部那邊起步比較快,差距的話,一個月至少都差距百件以上,然後慢慢慢,南部這邊的話,現在是越來越好。」

 

近幾年清潔洗衣機的觀念越來越普及,不只師傅業績非常好,還有連鎖業者指出,以全台家戶數突破800多萬戶來說,一年清洗商機至少超過百億,也難怪越來越多人投入這個行業,搶食這塊大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工程師月收27萬徵女友!網見這點按X嘆:這我不行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