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遭雷射筆照眼!凶手曝光…網怒肉搜

2019/05/26 09: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蔡依林遭雷射筆照眼!凶手曝光…網怒肉搜

天后蔡依林(Jolin)25日到大陸參加「麥田音樂節」,沒想到在台上開唱時,遭到不明人士用雷射筆掃射,只見雷射光在她的臉上和身上游移,但她仍相當敬業完成表演,現場畫面曝光後,讓大批粉絲氣炸,紛紛留言痛批,並要主辦單位給個交代。對此,主辦單位做出回應,透露已經抓到凶手,網友甚至肉搜出疑似當事人的微博,引發軒然大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依林到北京開唱,擔任壓軸的她身穿銀色連身裙,唱了40分鐘,過程中遭到不明人士用雷射筆掃射,透過畫面可見,雷射光不斷在她臉部和身上游移,走到哪跟到哪,蔡依林注意到了,只好閉上眼睛或躲避,保持笑容完成演出,十分敬業。

 

▼蔡依林在北京開唱遭雷射筆掃射。(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蔡依林工作室微博發聲明,指出「在演出過程中已經注意迴避雷射,並堅持以最佳狀態完成演出,身體未受影響。感謝粉絲關心,蔡依林安全無恙」,而主辦單位也在微博發文致歉,透露發現此事後,已經立刻找到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阻止並沒收了雷射筆,移交至相關相關部門進行處理。

 

▼雷射筆在蔡依林身上游移。(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罵聲連連,「從第一首歌就被照,到後面好幾首還被照,請問這麼長的時間你們工作人員幹嘛了?」、「什麼喪心病狂的人啊?看著真的氣死」、「只有譴責嗎?以後誰還敢去你們那裡表演」、「就這樣完事?」、「抓住了沒收螢光筆就完了?人呢?就放了?照了長達半個小時沒一點行動,安檢該收的不收,不該收的收完,真棒啊這個音樂節」。

 

▼主辦單位發文致歉。(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找到疑似是雷射筆主人的微博,可以發現,這名男子是知名遊戲博主,擁有超過184萬粉絲,曾發文「麥田音樂節,氣氛好,天氣熱,明天來看周杰倫」,大批網友湧入灌爆留言,「是你拿雷射筆照蔡依林?腦子有坑?」、「你是要去演唱會作亂嗎」、「是你用激光雷射射蔡依林眼睛的?」據了解,26日「麥田音樂節」的壓軸嘉賓是周杰倫,外加楊乃文、茄子蛋、告五人等多組藝人,主辦單位也表示:「我們將會更加嚴格的安檢,嚴厲杜絕此類事情再次發生,也希望所有樂迷能自覺遵守音樂節秩序,共同營造一個更美好的觀演環境」。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蔡依林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綺貞、蔡依林二選一!阿信鬆口回應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