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霸凌!虎媽衝校甩耳光 小四女兒下場曝光

2019/05/24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反霸凌!虎媽衝校甩耳光 小四女兒下場曝光

虎媽的反擊!一名自稱虎媽的女網友因不滿女兒在校被欺負,氣得直衝教室討公道,賞了對方一巴掌,還全程錄影PO上網,引起外界關注,更掀起網路兩派論戰,事件也越鬧越大,事隔一個月後,這名虎媽又再度發文,表示對方家長要提告傷害罪,導致她小四的女兒也要上少年法庭。

 YT廣告

日前一名虎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女兒2年前被選上當女主角,飾演第二女主角的女同學因生心忌妒,竟在全班面前打她女兒巴掌,最近女兒領獎,第一個反應竟然不是高興,而是怕被打,虎媽發現不對勁,追問之下才得知此事,認為女兒是對之前的事件留下陰影,氣得衝去學校討公道。

 

▼虎媽衝學校打對方巴掌,只為替女兒討公道。(圖/翻攝爆料公社)

 

虎媽動用私刑教訓小孩的畫面全被錄下,事後她還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人生第一場架,第一口氣,是媽媽帶著你,跟著你的,後續會衍生的問題,媽都想好,等著接招了。」文章曝光後,網路上分成正反兩派戰成一片,有人支持虎媽的行動,也有人覺得不該動用私刑。

 

▼虎媽帶著女兒帶學校找霸凌者。(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支持虎媽的一派認為,「江湖在走、氣勢要有。這是我以後會做的事!我寧可當敏感的媽媽,也不要當無事媽媽。」、「我女兒的話我也會這樣保護我女兒的」,而另一派則表示,「這是錯誤的行為,應該受到法律制裁,以導正社會善良風氣!」、「社會病了,變相鼓勵使用暴力,最壞的示範,一堆人還叫好」。

 

▼因虎媽衝動直衝學校動私刑,如今對方家長要提告傷害罪。(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如今事件已經爆發一個月,虎媽再次發文指出,因她到學校打巴掌,對方家長已經提出傷害罪,才小學四年級的女兒也因此要到少年法庭開庭,「我心情煩到睡不著覺,和對方一樣,情緒控管及精神有問題,所以應該可以和對方說詞一樣,合理化我的行為吧!」

 

(封面圖/翻攝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性侵13歲少女!他慘遭私刑 裸身下體噴辣椒水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