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餵奶畫面曝光!姿勢有亮點 網狂讚

2019/05/21 1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翎娟 字級:
讀稿
隋棠餵奶畫面曝光!姿勢有亮點 網狂讚

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的名模隋棠,日前才和老公Tony到模里西斯度假,在臉書分享一系列的美照,讓網友直呼羨慕,「好美的風景加妳」、「這笑容代表幸福」, 隋棠更是透過po文,表達對孩子的想念,表示「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回家抱寶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隋棠在臉書曬出度假美照。(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隋棠和老公Tony出國度假,享受兩人時光。(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美美度假完,隋棠繼續回台灣當個稱職的三個寶的媽,也努力經營自創服飾,520在大家po閃照的同時,品牌小編應景曝光隋棠超美的餵奶畫面,表示「520來點溫馨的」,只見限時動態中,隋棠溫柔的抱著三寶Olie餵奶,注視小寶貝的眼神充滿母愛,散發母親的光輝但又不失名模架式,雙腳交叉感覺雖時都可以被攝影師捕捉,名模氣場超強。

 

▼隋棠散發母愛餵奶,仍不失名模氣場。(圖/翻攝自隋棠品牌IG)

 

隋棠經常會帶著小寶貝去上班,三個小寶貝不管到哪裡都深受喜愛,跟媽咪隋棠的互動也超可愛,小編經常在IG曬出超甜互動照,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好可愛唷」、「光想像就覺得好萌」、「融化了」、「幸福其實很簡單」。

 

▼隋棠跟老公Tony互動甜蜜,有網友直呼要他們趕快生四寶。(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傳一變惡鄰!2大罪狀「難忍受」 慘成億萬豪宅黑名單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