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問選總統回「居而不功」 柯P:做不做再講

2019/05/20 08:46 字級:
讀稿

2020大選白色力量是否不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高雄與柯粉聚餐時講到,台灣人對他有期待,是不是暗示他要選總統?柯文哲被問到這件事情說得很曖昧,說凡事不一定要自己來做,但該做的準備還是要準備好。還引用老子道德經的話,比喻功成不必在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生而不有;爲而不恃;居而不功,就是我們儘量,就是我們還是不斷的充實自己,做不做再講。」


▼引用老子道德經,是否真的功成不必在我,柯P心境可能大不相同在通訊軟體上透露玄機。(圖/東森新聞)


詳細列出行程再搭配上柯文哲照片與粉絲相約高雄見,這是由他的官方帳號,在通訊軟體發出,難怪柯P走到哪都有熱情支持者到場力挺,總統蔡英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都這樣,難不成柯P已經準備好,要當總統參選人。


▼官方帳號列出行程,總統蔡英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都這樣。(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凡事不一定,一定要自己來做,但是我們該做的準備,什麼都還是把他準備好。」


▼是為了什麼做準備柯P說得曖昧,跟柯粉聚會卻不是這樣,說台灣人對他有期待似乎先拋風向,暗示自己選定了。(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有發現我根本就是都是靠人家幫忙的,我們自己也沒有去,去搞什麼基金會去籌錢,所以我們也是倒過來,我們要去儘量,堅持我們的理想去回饋。」

 

回饋的方式很多種,如何堅持政治理想,當總統似乎是最好的選擇,柯P來到高雄趴趴走,參加早餐會到處演講,還不忘體驗農家生活,如此接地氣,很難不讓人聯想是來搶攻昔日麻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地盤,同時總統蔡英文也南下,柯P巧妙迴避與兩人見面,遊走藍綠之間,測試自己的人氣水溫,白色力量想插旗南台灣,替2020大選建立灘頭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20選不選總統?柯文哲:該準備的還是準備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