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特犬狠咬郵差!褲被扯破腿傷 飼主遭罰3萬

2019/05/19 11:16 字級:
讀稿

這個月10日,新竹一名郵差在執行勤務時,遭到一隻比特犬攻擊狠咬,造成腿部受傷,比特犬飼主當下趕緊將郵差送醫,隨後到分局備案,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經過調查後,向比特犬的飼主依動物保護法開罰3萬元罰鍰。

YT廣告

 
▼新竹一名郵差遭比特犬攻擊狠咬,造成腿部受傷。(圖/東森新聞)


一名郵務士騎著摩托車,準備要在路口停等紅燈,左邊的白色小貨車上,突然有隻比特犬從貨車上跳下來,直接撲倒郵務士的機車,摩托車被比特犬推倒後,對著他狠咬幾口,小貨車駕駛 連忙下車要制止比特犬,不過牠還是緊咬郵務士褲管不放,直到衣服都被撕壞了,狗狗才終於鬆口,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19日表示,這名比特犬飼主依動物保護法,向他開罰三萬元罰鍰。


目擊民眾:「(褲管)被咬掉一塊,飛到那裡去。」

 

目擊民眾:「我們拿剪刀出去的時候,這位先生已經自己用自己的力氣把褲子撕破了。」

 

記者:「那時候郵差先生褲子破成什麼樣子?」

 

目擊民眾:「因為等於說破到可以看到內褲的程度。」


▼郵差遭比特犬緊咬不放,直到衣服都被撕壞了,狗狗才終於鬆口。(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這個月10日新竹湖口成功路上,這一咬,導致郵務士的左腳滿是傷痕,因此縫了好幾針,事後飼主將郵務士緊急送往醫院。

 

新竹郵局發言人徐志宏局長:「雖然有綁(狗鍊),但是繩子很長,然後牠就跳下來,就咬我們的曾姓同仁膝蓋的部分,被咬了兩口,手腕咬了一口。」


▼比特犬飼主依動物保護法,開罰3萬元罰鍰。(圖/東森新聞)

 

曾姓郵務士事後也在家休養,而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案發時這隻比特犬並沒有戴嘴套,而且牽繩也超過1.5公尺,認為飼主確實有疏失,不過因為飼主是初犯,加上配合調查、有悔意,並和曾姓郵務士達成和解,依動物保護法最後向他開罰三萬元罰鍰,郵差送信途中卻遭比特犬瘋狂咬住,還好沒鬧出人命,但這兇猛一幕實在嚇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彰化流浪犬成群出沒 家貓慘被圍攻咬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