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裹炸彈案女收押 檢警疑第3人提供炸彈

2019/05/17 15:26 字級:
讀稿

高雄包裹炸彈案,涉案的鍾姓女子始終否認犯案,遭收押禁見,投遞包裹的戴姓男子在警方出示監視畫面後,承認炸彈就是他製作的,但由於兩名嫌犯都沒有製造炸彈相關背景,檢警也懷疑,是不是有第三人提供包裹炸彈,同時也要釐清一千二百萬的債務,到底是怎麼來的。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包裹炸彈案,犯案的鍾姓女子否認犯案遭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記者:「炸彈是你製作的嗎。」

 

戴著口罩,穿著紅色上衣,他是郵包炸彈客的戴姓嫌犯,被警方用高鐵從汐止押回高雄釐清案情,一路頭低低,警方在戴姓男子家中起出100萬現金,戴男妻子搞不清楚狀況,被警方一併帶回釐清案情,這筆錢到底是誰的,檢警調查中,不過戴姓男子萬萬沒想到,把他供出來的,就是開車載他去放炸彈的鍾姓女子,外傳兩人還是男女朋友。

 

▼警方在戴姓嫌犯家中起出100萬現金。(圖/東森新聞)

 

雄檢襄閱葛光輝:「(炸彈)被告供稱是自己製造的,目前初步看的話,是一個土製爆裂物,聽說前一晚有住高雄汽車旅館,是不是在那邊製造炸彈,戴姓被告還在訊問當中,我們恐怕不能把案情的部分做太多的透露。」

 

落網後,鍾姓女子跟戴姓嫌犯都否認犯案,但檢警初步調查發現,鍾姓女子稱,在2013年到2016年之前,借了千萬給設計公司馮老闆,要債不成,疑似叫唆戴姓男子放郵包炸彈,造成馮男被炸傷命危,先被逮的鍾女已經被收押禁見,而戴姓男子還在偵訊中。

 

▼戴姓嫌犯與鍾姓女子先前並沒有製造炸彈的相關背景。(圖/東森新聞)

 

雄檢襄閱葛光輝:「法院裁准羈押禁見(鍾女),那至於戴姓被告目前仍由檢方訊問當中。」


目前檢警要釐清的,就是在戴男家中搜出的百萬現金,是105年預先領好的,這筆錢從何而來,是不是鍾女買凶要讓馮姓老闆好看,鍾姓女子偵訊時否認,而住在屏東新埤鄉的她,家中經營餐廳,家境富裕,而戴姓男子家境似乎也小康,怎麼會為了百萬鋌而走險放炸彈,再加上兩人都沒有相關背景,這郵包炸彈又是怎麼做的,或是另有第三人,都成為檢方追查的關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