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韓國瑜口號喊得兇!黃捷︰對市政狀況外

2019/05/13 09: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批韓國瑜口號喊得兇!黃捷︰對市政狀況外

高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3號在高雄市議會質詢韓國瑜,有關自經區相關內容,但她不滿韓國瑜不斷重提高雄發大財,當場崩潰,大翻白眼又無奈苦笑,還嗆問韓國瑜「市長真的懂自經區嗎?」白眼影片在網上爆紅瘋傳,黃捷更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白眼女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黃捷指出韓國瑜是「最傳統的政客」,認為他「口號喊得比別人兇,做事卻比別人少,而且完全狀況外,根本不知現在市政在幹嘛」,黃捷說,其實質詢當時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翻白眼,因為那是「當下自然的反應」,黃捷直言:「實在是覺得非常受不了,因為我們的市長居然連自己的政見都答不出來,還一直跳針,讓人很生氣,他對市民的承諾竟然是這樣。」。

 

▼日前黃捷在質詢時翻韓國瑜白眼,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黃捷說,韓國瑜總是把「高雄發大財」掛嘴邊,卻太過相信中國大陸市場,「今中國經濟正在衰退,讓利的背後只是想要台灣在政治上做出妥協!」更批他「只是憑空想像,完全狀況外,根本不知現在市政在幹嘛!」黃捷認為韓國瑜在答詢時很擅長聲東擊西、轉移焦點,或是答非所問,「自經區影響之大,對高雄各個產業都可能造成衝擊,但他都迴避問題,答詢時只強調『發大財』、『愛台灣的心沒有比你少』,就想蒙混過去。」

 

▼韓國瑜回應自經區問題,說法相當模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在提出自經區概念時,還搬出歐洲企業「聯合利華(立頓茶葉)」做例子,黃捷對此無奈表示,葉匡時的概念已經過時,「自經區只會變成幫大陸貨『洗產地』,他們沒有推出一套完整辦法,目前政策成熟程度,比愛情摩天輪還慘;還不成熟的政策,徒有名稱,就像『小孩的胚胎都還沒種下去』,就講成可以發大財了,這才是我最擔心的。」

 

黃捷直言,歷年來政治明星如馬英九、陳水扁等人,都還有具體的政策可以拿出來辯論,不過韓國瑜「空空的,什麼都沒有」,黃捷猜測,韓國瑜當初可能沒想到自己會選上,所以他並不了解高雄,「從選前辯論,到上任後每次答詢,看得出他對高雄完全沒有心,不但無心、沒做功課,也不想去做,現在又想著總統大位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往下看更多】
黃捷答不出這2題 洪孟楷批:誰才在耍猴戲?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