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宜蘭伯朗大道人氣夯 停車百元清潔費惹議

2019/05/12 19:56 字級:
讀稿

宜蘭冬山鄉後方的伯郎大道,隨著人氣加溫,導致廟方停車亂象嚴重,加上民眾參觀造成髒亂,廁所也需清潔維護,所以公所與廟方協調決定,每個停車格將酌收清潔費1百元,不過引起民眾看法兩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宜蘭伯郎大道人氣加溫,造成廟方停車亂象嚴重。(圖/東森新聞)

 

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就在眼前展開,中間一條蜿蜒小路,左右兩邊的美景讓人心曠神怡,這裡是宜蘭冬山鄉,三奇村的伯朗大道,每逢假日遊客人潮滿滿滿,可是有民眾提出小小抱怨,就是這張告示牌紅字大大寫著,「酌收清潔費100元」,就貼在附近的奉尊宮停車場入口。


冬山鄉觀光所所長江立偉:「那往年遊客人數也一直增多,那像去年來這邊兩個月,參觀的人數大概就有10萬人,那也影響到我們廟埕周邊的環境清潔。」


因為在這邊當地常有亂停車的現象,民眾遊玩帶來的髒亂,也讓廟方不堪其擾,所以雙方才協調酌收清潔費,要來維護整潔。

 

▼冬山鄉觀光所所長江立偉表示,人潮影響到廟埕周邊的環境。(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覺得合理啊,算合理,因為如果他不想要付這個清潔費,他大可以從其他入口進去。」


如果不想付費,許多民眾都會停在外面,不要佔用到廟方的車位,畢竟認為,使用者就該付費,不過也有人覺得太貴,不願意買單。


▼雙方協議酌收清潔費100元,讓不少民眾不願意買單。(圖/東森新聞)


民眾:「如果說是有管理的話,是比較好一點,那因為有管理的話就比較有制度嘛,那收取費用的話,我覺得還是要依照一般的標準費用比較合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