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想殺人滅口!女手腳遭綁 進摩鐵才解開趁機求救

2019/05/10 08:58 字級:
讀稿

31歲的李姓嫌犯在桃園蘆竹持槍,還拿束帶綁著翁姓女子的手腳,就將她押上車,一路開車到南投,在市區亂繞了一整天,直到晚間7點才入住汽車旅館,幸好翁姓女子偷藏手機,才能趁機對外求救,嫌犯被逮,警方在房內找到一把手槍,車內還有一疊金紙,懷疑他要殺人滅口。

YT廣告

 
▼桃園一名女子,遭31歲的李姓嫌犯持槍綁架。(圖/東森新聞)

 

記者李家名:「當時這名女子正準備走路來上班,沒想到這名嫌犯已經等在這裡,一看到她出現,立即拿槍把她強押上車。」

 

記者張承芸:「嫌犯一路從桃園開車來到南投埔里,晚間7點入住這間汽車旅館,將人囚禁在房間裡。」


翁姓女子手腳都被嫌犯拿束帶綑綁,控制行動一整天,直到進了汽車旅館,嫌犯把她抱上樓後,才拿剪刀剪掉束帶,讓她吃飯上廁所,翁姓女子才有機會對外求救。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明城:「抵達現場控制嫌犯以後,順利就將被綁的女孩子,順利救出。」


▼女子趁嫌犯熟睡時,拿出偷藏的手機對外求救。(圖/民眾提供)

 

記者張承芸:「警方一進來,就看到床上擺了一支已經上膛的改造手槍,被害女子就蜷縮在角落,雙手被束帶緊緊捆住,已經勒出了傷痕。」


警方不費一槍一彈,成功營救人質,也是因爲汽車旅館房內只有一樓有個後門出入口,但都是高聳圍牆鐵籬笆,根本逃不掉,只好乖乖就範。」


附近居民:「比較偏僻一點啦,離市區也很近嘛。」

 

嫌犯找了個鄰近市區跟交流道,而且旁邊都是工廠,地處偏僻的汽車旅館,沒有路口監視器,以為能躲避查緝,幸好翁姓女子偷偷藏了手機,根據警方說法,李姓嫌犯從桃園蘆竹開車到南投,大約只要2個半小時,但他開車載著人,到處亂繞,繞到累了,晚間7點才進汽車旅館,凌晨12點多,翁姓女子趁他睡覺傳訊求救,警方立刻派出快打部隊救人,敲門敲了快20分鐘,嫌犯下樓查看,趁機將他逮捕,被害人驚魂14小時,終於得救。


▼警方在男子後車箱發現束帶跟一大疊金紙。(圖/東森新聞)


嫌犯開的車子裡,後座還留有束帶跟一大疊金紙,疑似原本想殺人滅口,究竟兩人是因為金錢借貸糾紛,還是感情關係糾纏不清,警方都還在釐清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