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流浪犬成群出沒 家貓慘被圍攻咬死...

2019/05/08 16:03 字級:
讀稿
彰化流浪犬成群出沒 家貓慘被圍攻咬死...

驚悚畫面曝光,彰化市南瑤路附近7日上午有住家監視器拍到,一隻家貓被10多隻流浪狗追逐圍攻,最後慘遭咬死,影片被PO網之後引起熱議,因為近日來彰化市頻傳有成群流浪狗出沒,甚至咬傷民眾,希望相關單位能有作為,徹底解決流浪狗暴增危及安全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彰化市發生一起,家貓慘被10多隻流浪狗圍攻致死的事件。(圖/臉書 彰化人大小事


橘色小貓衝進巷內,隨後一大群流浪狗也直衝追了過來,一擁而上圍攻,將小橘貓咬到巷口,10多隻流浪狗圍攻一隻貓,小貓當然寡不敵眾,慘遭流浪狗咬死,驚悚畫面被貼上網路,引來民眾議論紛紛,因為受害的不只有小橘貓,也有民眾遭被流浪狗追逐,甚至咬傷。


民眾:「當然很怕,太嚇人,那個應該是有東西在吃,一整群就那隻貓。」


民眾:「一次出來都二、三十隻,會怕喔,小朋友會怕,貓是還好,你如果小朋友呢,對不對,現在是人命不如狗命。」


▼民眾表示,面對成群出沒的狗,還是會害怕。(圖/臉書 彰化人大小事


流浪狗最常出沒在139線,現在甚至成群往山下移動,還有流浪狗連日在南郭路沿線,追咬路過的民眾與學生,動防所接獲通報後會同清潔隊捕狗,以防再有民眾受傷。

 

彰化動防所長董孟治:「民眾如果有發現流浪狗有咬人的狀況,可以跟我們的捕犬專線通報,我們會全步入案處理,然後在移請公所的清潔隊協助捕捉,讓這些會咬人的狗,得到一些適當的處理。」


▼彰化動防所長董孟治表示,若民眾發現此狀況,可通報專線處理。(圖/臉書 彰化人大小事

 

流浪狗零安樂死政策實施後,各地收容中心狗滿為患,地方流浪狗數量愈來愈多,抓不勝抓,主管業務的動防所也只能在接獲通報後,協助動防所捕狗,野狗出沒地點民眾外出仍得小心。

 

(封面圖/臉書 彰化人大小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