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婦人膠帶纏頭窒息死 床沿血跡斑斑

2019/04/30 19:45 字級:
讀稿
離奇!婦人膠帶纏頭窒息死 床沿血跡斑斑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丈夫到家,發現老婆躺在床上,膠帶從脖子纏繞到眉毛,當時丈夫緊急將膠帶拉下,老婆早已明顯死亡,子女難以接受,認為死因不單純,懷疑是他殺!

YT廣告

 
死者女兒:「他們樓下的跟我講說,媽媽頭都纏膠帶,就是已經沒有辦法救活,所以都封鎖了。」


▼死者女兒認為死因不單純,懷疑是他殺。(圖/東森新聞)

 

接獲媽媽死訊,趕赴家中,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女兒著急卻已無法上樓,只知道母親陳屍房內,膠帶纏頭喪命。


死者女兒:「那我看到的時候,她已經整個大體都整理過,我也沒看到任何膠帶,然後我只看到,她就是躺在床上,整個臉幾乎從,臉到下面(脖子)整個都瘀青,然後鼻孔狂冒血。」

 

屋內床鋪血跡斑斑,女兒拍下一張事發後,整理完房間的照片,黑色塑膠袋,打包的是沾血的棉被。離奇命案,就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去年8月24號,丈夫工作後回家,發現老婆躺在床上沒有動靜,看到老婆頭上捆著透明膠帶,從脖子開始纏繞到眉毛,而膠帶捲,就落在脖子右側,看起來疑似是,由左往右纏繞,而床上還滴有斑斑鮮血,丈夫第一時間,把老婆臉上的膠帶扯下,發現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報案,兒女趕到,覺得死因不單純。


▼新北市汐止去年發生離奇命案,一名婦人膠帶纏頭陳屍房內。(圖/東森新聞)

 

死者女兒:「傳統的家庭主婦,也沒說樂觀或不樂觀,可是她絕對沒有想,也不會想要去死或幹嘛。」


回想母親的死,女兒認為疑點重重,因為事發前,父母失和經常吵架。


死者女兒:「媽媽禮拜三晚上,還有跟她(鄰居)聊LINE,大概講了20分鐘,然後都在講,爸爸一直叫她,勞退那個東西領出來當家用,可是我媽媽不要,我媽媽覺得,一領出來就花光光了。」


▼婦人膠帶纏頭,床上還滴有血跡。(圖/東森新聞)


對於家人質疑,死者丈夫駁斥,還強調夫妻感情好餐桌上靠在一起,出去玩也親密互動,但子女對媽媽突然過世,充滿疑點,為了真相,四處奔波,盼盡速釐清死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還願》真實事件!教主教唆母殺子...拘禁凌虐18天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