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話題!蔡英文呼男星巴掌 賴清德小編曝光

2019/04/30 09: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找話題!蔡英文呼男星巴掌 賴清德小編曝光

民進黨英德之爭白熱化,雙方都把握時間衝人氣,賴清德就利用晚餐時間到夜市拜票,同時也在網路開直播,首度曝光小編團隊,至於蔡英文,則跑到台劇攝影棚看劇組拍戲,還體驗鄉土劇精隨,賞男演員一巴掌。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巴掌揮下,總統蔡英文一臉過癮的表情,被打的男生還點點頭比ok,原來小英是到片場,看劇組拍戲。

 

▼總統蔡英文到片場看劇組拍戲。(圖/東森新聞)

 

解鎖人生成就,蔡英文體驗到鄉土劇最精隨的部份之一,總統跟演員拉近距離,黨內初選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是在用餐時間跑去逛夜市。


▼見人就打招呼,賴清德走親民路線,看到喜歡的店家就直接坐下來吃。(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動支付重視環保、重視行銷,我們夜市3.0就是要,國際化、觀光化。」

 

邊吃還要邊聊政策,旁邊的人也是亮點,有知名魯肉飯董事長相陪,另外賴清德的小編群也首度曝光。

 

▼賴清德的小編群首度曝光。(圖/東森新聞)

 

熟練操作臉書直播,還可以引導賴清德跟網友互動,這群在賴神對面的年輕人,就是賴陣營的網路團隊,負責直播這位還跟賴清德同框過。

 

在網路節目上跟賴神一起賣萌,現在幫忙經營社群,距離綠營初選時程越來越近,蔡賴兩方各自出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