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討1000元債反遭圍毆 深坑老街鯊魚劍追砍3傷

2019/04/27 15:29 字級:
讀稿
討1000元債反遭圍毆 深坑老街鯊魚劍追砍3傷

今天(27號)凌晨,新北市深坑老街爆發流血衝突!兩名少年無照騎車前往討債,沒想到一跟仇家碰面,反被對方三人拿棍棒及鯊魚劍圍毆,場面一度失控,這兩名少年,一人倒在現場,另外一人則負傷到附近派出所求救,如此激烈衝突,到底為了討多少錢?少年向警方供稱,只因為幫朋友討1000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打人的鐵棍還留在現場,一旁還有打斷的木棍(圖/東森新聞)

 

凌晨兩點多,深坑老街外好幾名男子爆發衝突,沿途追打,過沒多久,救護車到場將傷者送醫,警方則趕緊前往派出所附近事發地點調查。

 

打人的鐵棍還留在現場,一旁還有打斷的木棍,警方拉起封鎖線,發現這輛機車就是其中兩名受傷少年的交通工具,無照騎車還用口罩遮車牌,警方釐清,衝突導火線原來是債務糾紛。

 

▼兩名受傷少年無照騎車還用口罩遮車牌(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兩名少年疑似只為了討1000元,來到深坑老街內的民宅討債,沒想到反被對方三人拿鯊魚劍以及棍棒圍毆,我們看到現場,四處都是被打斷的棍棒,地上血跡斑斑。」

 

附近住戶:「我也不敢看,一直哀嚎,就打,說把他打成那樣。」

 

老街內巷子沿途追打喋血,一旁階梯上都是血漬,以及沾滿血跡的衛生紙團,民眾驚魂未定,警方調查,兩名少年半夜從北市木柵前往6公里外的深坑老街,事後供稱,只為了討1000元債務,沒想到被圍毆,驚嚇逃命。

 

▼一旁階梯上都是血漬,以及沾滿血跡的衛生紙團(圖/東森新聞)

 

新店分局深坑所長劉宥辰:「(稱)朋友的債務糾紛,但是具體來說,是什麼時候欠的,那1000元是做何用的,他們沒有解釋清楚,偶爾會去跳八家將,所以他們隨意拾得物品還擊。」

 

這起衝突,一共3人頭部 身體受傷,其中兩人還是討債的少年,一人倒在現場階梯,一人則負傷到派出所求救,但真的是單純1000元的債務糾紛嗎?大膽在派出所旁拿鯊魚劍跟棍棒鬥毆,嚇壞住戶,其中3人被警方戒護就醫,另外兩人則被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