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清德轟XX配是「搓圓仔」 蔡英文聽到秒轉頭

2019/04/27 13:36 字級:
讀稿
賴清德轟XX配是「搓圓仔」 蔡英文聽到秒轉頭

民進黨英德之爭!面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重砲批評,初選之前不斷放話要誰配誰,是權力分贓,有「搓圓仔」的嫌疑,對此總統蔡英文被問到後隨即轉頭,向支持者握手,不過在致詞的時候是兩度提到「團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來給當今政壇最夯的媽祖祝壽(圖/東森新聞)

 

向台前神明鞠躬,總統蔡英文來給當今政壇最夯的媽祖祝壽,當然也要蹭一下關係。

 

總統蔡英文:「作為總統的我,一定跟隨媽祖的精神,我也希望所有的人民,大家一起"團結",共同守護國家,也展現出我們,"團結"一致的精神。」

 

兩度提到團結,對象除了在台下拼命想衝上前握手的信眾外,應該也包含黨內初選對手賴清德。

 

▼總統蔡英文在致詞的時候兩度提到「團結」(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總統,賴清德說你搓圓仔。」

 

笑容突然僵住,原本還沈浸在支持者的簇擁下,突然飛進來的問題讓蔡英文的臉轉向另一邊,看似不太想回答,而這麼巧,賴清德也避談。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初選日期有確定嗎?)這個我尊重黨中央的安排,黨內的事情,我就不再繼續發言,(郭台銘說蔡英文有皇帝心態,會不會太過了?)這個我就沒有評論。」

 

黨內初選話題,賴清德突然低調起來,相較前兩天在公開行程上連續開火,甚至還自己開直播重批制度,今天反而把目標放在郭台銘身上。

 

▼賴清德前兩天在公開行程上連續開火,今天反而把目標放在郭台銘身上(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郭台銘說鑰匙在北京身上?)我想他是看到中國給我們的壓力,生活的權利、奮鬥的目標,都掌握在我們手上。」

 

想甩開初選的蔡英文,直接叫陣最強對手嗎?但傳出黨內大姊陳菊出手,策動獨派人士大量連署,力拱蔡賴配,要爭總統大位,還得先確保民調一路領先到5月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賴清德指被勸退 蘇貞昌:協調小組沒這樣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