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金二會破局遭開鍘?金正恩訪俄不見金與正隨行

2019/04/27 11: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川金二會破局遭開鍘?金正恩訪俄不見金與正隨行

過去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訪,妹妹金與正都是如影隨形,但這次金正恩訪問俄羅斯,卻全程沒見到金與正身影,就連金正恩左右手金英哲也沒有現身,外界盛傳,是因為二月底川金二會破局,金與正和金英哲遭降職,才會退居二線,而日媒更報導,震怒的金正恩,還因此處決了四名外交官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聯社,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過去常陪同兄長出訪,但這次金正恩訪俄,卻沒看見這位,金秘書的身影,對比二月底,川金在越南河內會面當時,這次從金正恩搭專列,抵達俄羅斯起,就不見妹妹金與正,金與正到底去了哪裡。

 

▼越南川金二會破局,外傳金與正遭開鍘。(圖/東森新聞)

 

越南川金二會宣告破局,外界盛傳,金正恩對此相當不滿,而金與正身為北韓勞動黨宣傳鼓動部第一副部長,就連帶受到懲罰,這次金正恩訪俄,才會突然缺席。


世界北韓研究中心所長安讚日:「宣戰或是發展組織的事業,這些都是金與正掌權的,所以除了金英哲之外,金與正也要共同負起責任。」


除了金與正如今疑退居二線,就連金正恩左右手金英哲,也傳出遭撤去統戰部部長一職,金英哲在過去兩次川金會,重要場合都能看見他的身影,而除了金與正、金英哲傳出遭開鍘,日本媒體24日還報導,平壤政府日前,更疑似處決了4名,北韓外務省官員,為川金二會失敗負責。

 

▼金正恩妹妹金與正傳遭開鍘。(圖/達志圖庫)

 

北韓專家高斯:「黃炳誓可能被抓,退休、或是被處決,這些都是可能選項。」


其實金正恩傳出處決高官,已不是第一次,2017年,有北韓「第二把交椅」之稱的,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因涉嫌收錢賣官,就遭金正恩冷凍多時,還一度被認為遭到槍決。


雖然時隔一年,黃炳誓終於露面,但待遇已大不如前,這次金與正和金英哲,雙雙缺席訪俄行,也格外再引發關注。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