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賭輸了!朱學恒土城請吃1千份雞排 5店家公開

2019/04/22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賭輸了!朱學恒土城請吃1千份雞排 5店家公開

2020總統大選話題持續延燒,國民黨除了韓國瑜呼聲高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不參選也是一大焦點,不過,「宅神」朱學恒本月初曾在臉書發文「1千份雞排敢不敢賭郭台銘不會出來選啦」,沒想到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黨內初選,朱學恒也願賭服輸,宣布將於今(22)日晚間6點在新北市土城區的5間雞排店發放共1千份雞排,還強調「不准剪不准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宣布投入黨內初選。(圖/東森新聞)

 

朱學恆日前為了郭台銘「參選總統」一事槓上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更在臉書發文嗆聲,「在那邊虎爛想紅,一千份雞排敢不敢賭郭台銘不會出來選啦,在那邊嗆了半天,才一千份也不敢,幾十歲的人可不可以乾脆一點」,不料,郭台銘17日宣布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還稱是受媽祖所託,朱學恆也兌現承諾,雖然原本一度找不到雞排店接單,所幸最後終於選出5間,且地點都在新北市土城區。

 

▼朱學恆願賭服輸請吃雞排。(圖/東森新聞)

 

朱學恆20日在臉書表示「凡夫俗子千算萬算,比不上默娘女士神機妙算」,透露選在22日上班日晚間6時,請鴻海科技集團所在地、土城區工程師們下班之後大啖美味雞排,一共1000份,分5間不同店家發送,1人限領取1份,每間200份送完為止,還似乎為了讓店家方便工作,特地強調「不准剪、不准切!」祭品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謝謝朱大熱心貢獻雞排」、「真男人,言而有信啊、」「唉!失算?下次定要雪恥」另外,對於朱學恒願賭服輸,杜紫宸21日也丟出承諾,打賭若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一週內明確表態,不參加國民黨初選,也不接受任何型式徵召,專心做好高雄市長,就發送1000份雞排。

 

雞排發放資訊:

1. G霸鹽酥雞-土城清水總店
236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225號

2. 開源社香雞排-裕民店
236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45號

3. 太子爺雞排
236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62號

4. 香香雞排
236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213-1號

5. 雞將 香雞排
236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181號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宮鬥劇本曝光?吳馬郝10天推郭董參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