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4歲曾馨瑩這招收服郭台銘 豪門內幕揭密

2019/04/20 09: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44歲曾馨瑩這招收服郭台銘 豪門內幕揭密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日前突鬆口有意參選2020總統,隨後更宣布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替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不過,在郭台銘表態前,比他小24歲的嫩妻曾馨瑩曾堅定表示反對,引起外界一陣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透露,郭台銘私底下對曾馨瑩相當寵愛,原因就歸功於曾馨瑩很懂得和身為「霸氣總裁」的丈夫溝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在節目《突發琪想》中表示,曾馨瑩從和郭台銘交往、結婚到生子,都在背後扮演無聲的女人,還被形容是沒有嘴巴的「凱蒂貓」,但這次曾馨瑩卻大動作出面回應媒體,甚至對於郭台銘選總統一事表達意見,「我(曾馨瑩)的想法很簡單,我反對。身為母親,我要家人小孩平靜生活、安全第一。他(郭台銘)對國家相當憂心,我知道他心中有股使命感,這幾天也將是我最關鍵的幾天,他選總統這件事情,我這輩子從沒想過要回答這個問題,我的態度就是反對」。

 

▼郭台銘替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對此,許聖梅認為,曾馨瑩真正想強調的是前半部分,也就是郭台銘憂國憂民、為國家貢獻很多,「至於後面那個是老哏,哪個政治人物的老婆不反對,李佳芬不也反對嗎」,直指曾馨瑩的說法是造勢的一環。另外,許聖梅也曾提到,曾馨瑩對於收服郭台銘很有一套,由於郭台銘工作事務繁忙,曾馨瑩若有事想跟丈夫溝通,一定會選擇假日,且在他心情好的時候才說,而曾馨瑩也時常會將想跟郭台銘溝通的內容寫成一封信,並夾到公文夾裡,當郭台銘在批公文時,便會耐心回覆她,從此就變成了夫妻倆之間的小默契。

 

▼曾馨瑩對於郭台銘選總統一事表達反對。(圖/翻攝自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臉書)

 

▼曾馨瑩對於收服郭台銘很有一套。(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想選總統 愛妻曾馨瑩表態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