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關心松仁路路況!柯P笑:要選里長嗎

2019/04/19 16:42 字級:
讀稿

表態參選2020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8)日在地震後,走去關心松仁路的路面狀況,對此,柯P笑稱該不會是要選里長吧!而對於郭台銘可能卡掉韓國瑜,柯P說這實在是太精彩了,不亞於民進黨的宮廷大戲,還開玩笑說中華民國ROC變成了賭博共和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針對郭董心松仁路路況,柯P笑稱是要選里長嗎?(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各位鯊魚好。」

 

柯P一早顯得心情好,還拿郭台銘開玩笑。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郭台銘昨天還跑去松仁路視察,這有秀的成分在嗎?)不會啦,應該是剛好路過吧(記者:他是特意跑過去看)不曉得...他要選里長嗎?不會吧。」

 

郭台銘當然不會是里長層級,以他的能耐十分有機會卡掉韓國瑜。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你覺得他卡得掉韓國瑜嗎?)我也跟你們跟全國的觀眾一樣,非常有興趣,這實在是太精采了,所以這個賴清德突襲小英,然後郭台銘突襲韓國瑜,這實在是...以前我開玩笑說ROC是賭博共和國,這實在是就是那種賭博共和國,國民黨不亞於民進黨的宮廷大戲,呵呵呵。」

 

柯P能隔岸觀火嗎?郭董的支持者結構似乎跟他重疊。

 

▼郭董是否能卡掉韓國瑜,柯文哲表示他覺得非常有興趣。(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可能啊,企業界人士會比較受年輕人跟知識分子喜歡(你過去也滿有霸氣的,有嗆過郭台銘囂張,現在霸氣好像沒有人家強)其實這就是商人務實的特性,你看(三創案)他一開始很兇,我比他兇一次,他馬上就轉彎就跑了。」

 

柯P霸氣收斂不少,但遇上中央法令延誤北市都更,還是忍不住動怒。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你很想把他(中央官員)掐死,可是...我記得(危老建築)法令是1月過,施行細則好像要6月以後,那這5個月你知道整個台北市公辦都更,全部停下來在等中央法令,今天在乘機既然這麼多媒體來,雙子星你們到底要審到什麼時候,像比方民進黨在辦初選很忙,這我也了解,但是拜託國家不要去耽誤好不好。」

 

除了雙子星案,還有一個雙城論壇,同樣麻煩。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市議員李建昌跟許淑華,在質詢的時候,針對你雙城論壇沒邀請議員,罵你是混蛋市長)晚宴叫你來,你又不來,(主論壇)沒有來的,本來就沒有邀請你,你又說我們不讓你來,所以請他們把那兩個字收回去,來跟我道歉,真的。

 

所幸在市政上還有發揮空間,否則藍綠內鬥正精彩,遲遲不願鬆口參選的柯P,可能面臨提前被邊緣化的危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韓含恨出局!他6點分析郭參選內幕 真正贏家是他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