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返嘉義續走大甲媽 全程改騎自行車

2019/04/12 16:3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重返大甲媽遶境進香活動,一早先到新港奉天宮參拜,再轉新港鄉公所騎著自行車啟程,他表示鑾轎走得很快,他要趕快追上媽祖,預計未來4天都是從早騎到晚,15號晚間就會回到大甲鎮瀾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P改騎自行車遶境。(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加油,加油,加油。」

 

襯衫搭配西裝褲,柯P跨上鐵馬續戰大甲媽遶境,從嘉義新港鄉要一路北上,接下來要一連騎4天,直到15號晚間返抵大甲鎮瀾宮,完成他的還願之旅。

 

宮廟人員vs.台北市長柯文哲:「拜,祈求市長柯文哲政通人和,官運亨通,平步青雲,三拜。」

 

出發前,柯P先在新港奉天宮參拜,支持者們的熱情不間斷,不論到哪裡都有粉絲要求來合照,而柯P在議會備詢2天之後回到嘉義,雖然身體還是無法負荷步行遶境,但跨上自行車之後顯得游刃有餘。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市長,今天來到奉天宮心情怎麼樣)沒有,等一下我要趕快跟上媽祖,那個轎走得很快,要追上去,這個椅子好像太高,往前進,往前進。」

 

▼柯P先在新港奉天宮參拜,支持者們搶著和他拍照。(圖/東森新聞)

 

柯P改騎自行車遶境,除了減少體力上的負擔,也因為路上的粉絲們無法攔截他來合影,讓他的時間安排十分充裕,中途每到一個宮廟幾乎都會停下來參拜一下,順便滿足粉絲需求。

 

支持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來,柯市長讚嗎?讚。」

 

這回遶境,柯P是為了去年能成功連任來還願,同時也是為了2020試試水溫,一路上雖然是人氣滿滿,但究竟能不能奪回媒體寵兒的地位,得好好地加把勁。

 

支持者:「未來的總統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